close

經過一些時間多方思考之後,終於確定了自己的下一個新東家(還以為自己真的是模特兒咧)

 

老實說,我的不安還是一直存在著。

這個是我真的想要的工作嗎?

這個是我有興趣、願意勇往直前的工作嗎?

這個是我有能力,或者是擅長的工作嗎?

我可以順利完成這些工作嗎?

我可以達成預設的目標嗎?

太多太多的不確定,讓我忐忑又忐忑。

 

先不管我未來半年或者是一年的預定目標,我現在只短期預定自己能撐完這個農曆年。

畢竟工作契約也說明清楚有試用期三個月,也許公司單方面覺得我這段時間表現不OK,也許我自己覺得不適合這行業,都是很難說的。

 

ANYWAY~人!還是要向現實低頭,我可是有一堆每個月固定帳單要付、安室的東西要買啊!

 

後記:不論是舊雨還是新知,這邊的文章未來將會偏向於工作或者生活上的碎嘴,比較受歡迎的食記與電影文章將會大量銳減。新知們可以參考過去的一些分享文,舊雨們只要記得偶而回來看看我囉(揮手帕)至於我個人很喜歡的時尚分享文,還是會不定期出現。

 

後記二:最受來我這逛的朋友們歡迎的文章-食記台中逢甲夜市---充滿愛的熊手包(熊掌包)點閱數已經破萬了,我知道這個數字對網路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美食部落客來說,根本就是一篇文章的基本人數吧!但是對我這默默無名的孩子來說,可說是至上的光榮啊(咬下唇大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