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感嘆著他這一陣子總是遇到幾個男人,幾乎純粹只想跟他發生關係,只想得到他的肉體。等到上床之後,對方就默默地消失在自己的網際網路與電話中。他無奈地說自己很難再相信男人,因為大家似乎都只想著性愛這件事。

 

Well~孩子,跟你說個好消息,不光同志會發生這種事情,連異性戀世界的愛情也都會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阿!(這是好消息嗎?)

 

我覺得這種現象不能歸類於任何哪一種族群,而是這是跟你認識了那個人,他自己本身的人品性格有關。前面幾篇文章總是鼓勵大家如果遇到了不錯的對象,手腳一定要快。不然到時候怕對方以為自己沒興趣,另一方面又怕別人搶先一步。那段難熬的曖昧階段,會不會包含到性行為這個部分呢?可能就在由各位自己心中的那把尺來標出自己的界線在哪裡。

 

理論上,我本人支持交往前最好可以發生到性關係,畢竟性跟錢一樣-不是萬能,卻是萬萬不能。性生活協不協調,在很多時候是會影響到情侶之間的穩定程度。不過,別誤會我很鼓勵大家在交往前,把focus放在”性SEX”這件事情上面。這個前提是你們兩個之間已經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你覺得他應該是你會想進一步發展成情侶關係的對象時,發生關係就成為最後一個重要的關鍵點。

 

以前聽過一個資深前輩說過,這個圈內通常第二次約會時,就一定會上床。上床之後,才會討論到要不要交往成為情侶。雖然我不覺得這是一定的規則,但我也只能說自己的心理建設一定要做好。

 

今天你遇到了一個不錯的新對象,經過幾次交談見面,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後。這時候他提出了要跟你發生關係,而你同意了。等到激情退去後,他整個人又消失在你的生活圈,你自己也必須負起一半的責任。這個對象可是你自己選的,他是不是只想跟你發生關係,你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畢竟你跟他之間已經經過了時間相處。

 

如果今天你不想那麼輕易就發生這件事情,但你又不想讓他感覺你對他沒興趣。這時候不妨溫柔地、輕聲細語地跟他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也希望可以跟你繼續發展下去。所以我想等我們交往後,再來做這件事情可以嗎?」。

 

他如果今天是真的喜歡你,理論上他應該就會等你,不會care這個時候有沒有一定要發生關係。萬一你們交往之後,終於發生了關係。隔天他還是走人,我想也只能說,他真的是一隻禽獸。一心只想把你騙上床,隨口就答應了要跟你交往成為情侶,

 

哇靠!這種禽獸就留給別人吧!

 

換個角度想,你自認對他了解已經有一定程度,相信他絕對不是那種今天晚上跟你上床,半夜就從你棉被中離開的那種人。而這種事情還是發生了,寶貝!我只能說要不要答應,可是你自己心甘情願做的決定,怨不得其他人,自然也就不能把所有罪過怪在對方身上。

 

那如果你說了那些話之後,他的人立即消失在你眼前,或者互動變得冷淡。恭喜你,剛好讓你看清楚你眼前的這個人的真正面貌-他只想跟你上床,只想獲得你的肉體罷!自己也就不需要浪費多餘時間在他身上,把時間留給下一個更好的對象吧!

 

事實上要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其實真的是不太容易的。真的想要完全杜絕對方只想跟自己發生關係,那就請兩個人交往之後再發生關係吧!

 

但話又說回來,萬一交往之後,他的寶貝是不能讓你呼喊到上帝的名字。我想,會想在半夜急急忙忙穿衣服離開的人,恐怕會是你(當然如果你是一點也不在意性愛生活滿不滿足的人,這點就不需要擔心)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有趣、特別的現 象!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