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55.JPG

前陣子由於自己的Porter零錢包用到破個小洞,這陣子一直在尋找下一個零錢包。

上次是選有點算平價品牌的牌子,這一次希望能找一個算得上是國際品牌的零錢包。

不過身為小資族的我,零錢包樣式、價格,甚至於品牌都必須列入考量,因此當時一直在觀望著。

 

那天剛好跟朋友去吃飯,知道台中中友百貨的周年慶預購已經開跑,想說不然去看看有沒有那個命中注定的零錢包。

後來坐手扶梯時,剛好看到旁邊的宣傳看板寫著----

B棟13樓有台中米蘭站的限時快閃店

 

台中米蘭站,如果我沒記錯是有二手國際品牌以及自行帶入的國際品牌販售。

一進他們的限時POP-STORE,很多民眾正在努力尋找自己命中注定的包款。(這句話好合理化我們想買名牌包的態度 哈哈哈哈)

 

我直接詢問現場服務人員現場是否有零錢包,她推薦了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同名品牌的零錢包。

一看我其實內心就滿中意的,不過想說要不要再多看看,不過現場也沒有其他品牌的零錢包,多看幾眼決定把他帶回家。

 

除了價格我可以接受,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目前只有台北一家,不然就要找代購。

另外一個重點,當然是因為Karl Lagerfeld老佛爺已經離我們遠去,更添了一點紀念價值性。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精品包好像一定會有的絨布袋

絨布袋外面也有Karl Lagerfeld字樣

DSCN2954.JPG

 

Karl LagerfeldLOGO頭像零錢包

正面非常簡單,就是全黑,搭配上金屬色老佛爺的經典頭像。

DSCN2955.JPG

整個零錢包就是一貫黑色,另外運用金屬色的拉鍊、拉鍊頭跟老佛爺頭像做點綴,質感再度提升許多。

DSCN2956.JPG

 

拉鍊頭上面也有老佛爺的經典頭像

DSCN2957.JPG

 

 

產品卡

DSCN2959.JPG

 

零錢包裡面是對稱的,因此我只拍一邊。

DSCN2958.JPG

 

兩側都有兩層夾層,可以放一些會員卡、集點卡。

夾層外面也有烙印上Karl Lagerfeld字樣

DSCN2960.JPG

 

中間三個口袋就能放零錢,仔細看上面都有Karl Lagerfeld老佛爺的頭像唷 ! 

DSCN2962.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些夾層要拉開時有點緊,像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可能未來使用時要更優雅一點。

 

現場使用中友百貨聯名卡還能分期零利率,正好能幫我分攤掉每個月的支出。

 

不知道零錢包是不是跟皮夾一樣,每隔兩三年就要換,這樣才能守財 ? 

不論如何,未來這兩年就希望Karl Lagerfeld老佛爺幫我守些小財囉 ! 

 

後來看到台中米蘭站粉絲專頁直播才知道現場的商品都是全新,瞬間又慶幸當時有下手把Karl Lagerfeld老佛爺零錢包帶回家 ! 

 

台中米蘭站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taiwan.milan

台中中友百貨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chungyo.tw

 

台中米蘭站POP-STORE快閃店日期 : 3月14日至3月20日

台中米蘭站POP-STORE快閃店地點 : 台中中友百貨B棟13樓文化大廳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