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84.JPG

 

注意 : 此文章非美食餐廳分享文,主要是與朋友聚會時,

一邊享受餐點,一邊抒發生活心情所記錄下來的散文記事。

 

因此本文章不太會有大量餐廳介紹,或者是品嘗餐點的詳細情節,

但是很歡迎你如果看到我的心情紀錄一起來討論或留言。

 

這天是其中一位朋友A特別邀請幾個朋友一起吃飯,主題是十年相聚。

我們最早認識是藉由社群媒體,進而認識變成現實生活的朋友。

原本是一大群,後來隨著時間,漸漸聯絡的只有這幾位。

 

這一次聚餐還有另一個特別之處,朋友C帶著他的男友一起來跟我們聚餐,聊聊大家最近這幾年的生活。

 

已經好幾年單身的朋友A,向朋友C詢問該如何才能脫單 ? 

兩個人互相來回討論好一大段,我在一邊聽聽到其中一個重點---朋友A隨著年紀跟使用交友軟體經驗,

漸漸地沒有像年輕時那種無畏無懼的勇敢,因此遇到幾個看似有機會,

但聊過幾次可以明顯感覺到對方似乎沒有那麼積極,也就是感覺不到對方在往前,

自然自己也就會停止步伐繼續向前。

 

朋友C在旁告誡著還是應該要繼續往前試試看,不然就表示A其實沒那麼喜歡對方。

兩人一來一往間,我也默默地想---

真正的一段關係能被養成,不就是必須是兩個人共同有意思,並且願意努力向前才能成立吧 ! 

 

過去我自己其實對於有句話一直很存疑而且帶點反感,那就是大家很常說的----

感情中如果認真就輸了 ! 

但,談感情可以不認真嗎 ? 或許是我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吧 ! 

不過我自己的想法是既然想要一段好的感情、維繫自己珍惜的感情,不是應該要非常認真嗎 ? 

考前難道不用用心準備,考試就能拿到高分嗎 ? 

 

我之前有聽過另一個朋友感嘆著,他之前是很勇敢追愛型,但是常常遇到對方並沒有像自己有這樣熱烈回饋的,

久而久之也就容易疲乏。甚至於像剛剛上述提到的,對於未來也存有陰影。

 

DSCN2888.JPG

 

我想,這兩個朋友其實說的部份也都有些道理。

我們不應該因為上一段的挫敗,去影響到下一段的感情發展,只是說得容易,真正要做起來確實有些考驗人性。

另外,當我們遇到新的對象時,說實話我們自己其實多少都能感覺到對方究竟有沒有意思想要繼續下一步。

如果對方一開始是有釋放好感,但是經過相處,自己發現對方原地踏步,甚至逐漸往後退,這樣我們還要多花時間、再花力氣爭取嗎 ? 

這個確實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只是對我而言,如果已經清楚感覺到對方的真意,要不要繼續只能由自己決定,當然未來結果也必須自己要完全承擔。

認識新朋友時,當然盡可能的展現自己的熱忱,避免讓對方以為自己其實沒有意思。

如果自己已經漸漸感受到對方似乎沒有這意思,那就給自己一個停損點,時間到就撤退,

不浪費自己的時間,未來也不會什麼遺憾或怨懟。

 

DSCN2890.JPG

餐點 : 奧羅拉雞肉細圓麵 255

這款餐點雖然說菜單上寫著吃不出來的微辣,但是其實對於不吃辣的我,吃到第三口就還是覺得刺辣刺辣。

可能對於會吃辣的人真的會吃不出來,不過如果像我一樣一點辣都不能吃的,可能就不太適合點這道菜。

整體來說,是一道滿好吃的義大利麵,佐料不會太過誇張,醬料也很適合(除了辣以外),麵條沾著醬料味道也剛剛好。

DSCN2887.JPG

飲品 : 蘋果野莓冰茶 150

這款飲品滿適合推薦給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喝,加上裡面也有一些水果的果粒,實在滿足。

 

Coffee Smith Taichung

店家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C/

電話 : 04 - 23262005

地址 : 臺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