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45.JPG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2019年一月號

 

雖然一月份已經過了一半,但是之前說要寫哈潑時尚台灣版2019年一月號,

還是一定要來分享心得文,代表我真的有支持,哈哈。

 

本期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 Taiwan值得購入的原因 :

 

一、封面是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
DSCN2847.JPG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是國際模特兒愛好者,還是Gisele的粉絲,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期。

雖然老實說本期封面並非不是台灣獨家首款,但是能夠使用非藝人當封面的時尚雜誌台灣版,真的少之又少。

Harper's Bazaar Taiwan 2018年便有六月號的Cindy Crawford

八月號的Palvin Barbara Official Site和十月號的Carolyn Murphy

我承認我這幾本都沒買,因為當時安室引退,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阿 !

 

二、Designer單元

DSCN2848.JPG
我是不知道其他家雜誌有沒有這個單元,可能有,所以我推薦也不見得公平。

不過,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她們家的設計師單元,不論是分享職場心得,還是一日工作情況。

 

三、2019年趨勢關鍵字


既然是2019年首月號,永遠走在非常前面的時尚產業,

當然要立即根據各大設計師品牌所推出的服飾系列,精挑細選出今年不得不注意的幾個關鍵點。

 

四、The Luxury Bazaar

DSCN2846.JPG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的單元是The Luxury Bazaar,

這個是由紐約插畫藝術家Don Carney與幾個國際珠寶品牌虛實之間,做出了最完美的詮釋。

 

五、命運羽翼占星術

DSCN2849.JPG
現在除了星座、血型、塔羅牌,另外有許多奇特的占星術,現在則又多了一種----命運羽翼。

根據出生年月日所推算出的六種不同顏色羽翼,讓我們能在新的一年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 (好老,但很好用)

 

購買地點 : 誠品書店 the eslite bookstore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