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92.JPG

 

之前看到有些文章會寫到每個人使用的香水習慣不盡相同,有些人會買各款不同香味的香水,搭配當天的服裝及心情來挑選適合的口味。

有些人則是會固定習慣使用同一種,我現在逐漸偏向於後面這一種。

 

當然我另外也有看過一篇文章寫到,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會習慣同樣的人事物,比方說髮型設計師之類的。

不諱言確實是之前用了許多口味之後,最合自己的口味就是這款ZARA男性香水---Silver。

 

Silver 100ml

DSCN2189.JPG

 

底部說明---製造國可是原產地西班牙唷 

DSCN2190.JPG

 

雖然說這款香水是ZARA常態性商品,不過他們三不五時還是會更換包裝。

這一次我私心覺得包裝更好了

怎麼說呢 ? 以往外紙盒包裝都相當簡單,連香水物料都沒有寫,

 

這次後面終於有些這款香水的前中後味分析表

DSCN2191.JPG

前味是檸檬、綠茶葉、薰衣草跟胡椒

中味是橙花、仙客來屬、茉莉與荳蔻

後味是香草、琥珀、雪松和廣藿香

 

香水瓶身也變得稍微透明一些,能夠讓使用者知道這瓶香水到底用完了沒。

DSCN2192.JPG

 

像前一瓶香水外觀就很看不出來這瓶到底用完了沒

DSCN2193.JPG

 

背面也來一張(不知道為什麼)

DSCN2194.JPG

 

香水瓶蓋上也有刻上ZARA字樣

DSCN2195.JPG

 

我會喜歡這款口味的原因,主要是這款噴起來是有點果香、花香但又不會太過甜味。

現在只希望這款未來不會斷貨就好啊~~~~(還是我應該先來囤貨呢 ? )

 

販售金額 : 490

購買地點 : Zara台中老虎城店

 

 

 

 

 

 

 

 

延伸閱讀 : 

◎戰利品◎2017招桃花就用這招 ! !法國平價時尚香水第一品牌,品味族的調香師---Adopt'愛朵香水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