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66.JPG

 

(警告聲明 : 以下文章內容提到關於任何長皮夾理財撇步,皆來自於網路Google。任何說法做法純粹僅供參考,並非絕對,請斟酌閱讀,謝謝 ! ! )

 

 

自從得知"有錢人都使用長皮夾"這個不成文規定後,我也開始使用長皮夾。但是我因此變成有錢人嗎 ? 其實也沒有,不過已經逐漸養成長夾習慣,後來幾個自然都使用長皮夾。

也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漸長,看到一些理財、招財小撇步,總忍不住也來試試看。

 

除了挑選長皮夾外,款式及顏色也都是要多加留意。比方說哪個顏色比較會留財,哪種款式比較能守財等等。(到底是有多迷信XDDD)

 

但現在我換長皮夾,除了許多理財專家建議皮夾使用期限大約三到五年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原本使用的Coach長皮夾是曖昧對象送的,現在既然已經確定斷情,如果真的要重新開始(不論生活與愛情),我告訴自己是時候該換一個長皮夾。(一種迎向嶄新未來的概念)

 

很多時候真的就是"老天爺的安排"、"命中注定",

 

正當我有了想換皮夾的念頭,因為之前在雅虎商城搶安室限定眼影盤,意外獲得Palyboy抵用卷500元,

(其實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因為買眼影盤而獲得抵用卷,反正信箱就看到雅虎寄來的抵用卷)

又這麼剛好我隨興地上去看當天,正好是Playboy商城部分商品五折,我立刻快速地尋找有沒有順眼的皮夾。

最後找到了這款我自己覺得非常適合我這想裝年輕,但是依舊能散發出一種輕熟都會男子風格的皮夾。

 

這款名稱是Fusion 融合色變系列-拉鍊長夾,顏色選了百搭色-深灰色。(而且這顏色據說也是比較安全色系)

 

下單之後沒隔三天就寄到了,趕快來開箱看看。

 

 

外盒正中央就是Palyboy的經典圖騰-兔子頭

DSCN1966.JPG

打開之後,即使是商城購買,依舊附有產品保證卡

DSCN1967.JPG

雖然說保固時間不算長啦(180天)

DSCN1968.JPG

DSCN1969.JPG

長夾外面包覆著同樣有經典兔子頭logo的包裝紙,而且摸起來感覺是滿有硬度,不是薄的那一種唷 ! 

DSCN1970.JPG

仔細一看,盒子的內層也有可愛美式漫畫風的兔子頭

DSCN1971.JPG

 

 

長夾現身

DSCN1972.JPG

非常簡單只有在下邊角落印上兔子頭LOGO烙印,其餘都是十字紋真皮,

DSCN1973.JPG

即使背面也都沒有任何圖案,非常乾淨俐落風。

DSCN1984.JPG

中間夾著一個保麗龍

DSCN1974.JPG

物品不能缺少的乾燥包

DSCN1975.JPG

商標卡(自己說的,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說)

DSCN1976.JPG

製造物料說明卡

DSCN1977.JPG

商品卡

DSCN1978.JPG

 

 

一邊是有兩個透明卡夾、上面有四個卡夾、最後一層是鈔票夾

DSCN1979.JPG

另一邊則是有六個卡片夾、中間有拉鍊,應該是可以放零錢的零錢袋、零錢袋前後都有空間可以再放鈔票。

DSCN1980.JPG

還沒結束唷,後面又有四個卡片夾以及一個鈔票夾。

DSCN1982.JPG

這一邊也有烙印上字樣及圖案

DSCN1981.JPG

 

內層超級多,感覺完全for商務人士,或者是有很多鈔票的人XDDDD。

剛剛的零錢袋上面也有印上兔子頭LOGO圖案

DSCN1983.JPG

 

 

整體來說,目前看來我自己是相當滿意這樣的外型、功能性也非常強。

雖然之前看了許多報導,平常除了要定期整理皮夾外,裡面卡片也不要放太多,盡量保持整潔乾淨,所以應該滿多夾層是不會用到的。

即使如此,我覺得CP值還是挺高的。當然如果他能持續陪伴著我未來五年的歲月,CP鐵定更加倍 ! 

 

購買地點 : 雅虎超級商城

購買金額 :原價2880,限定五折,抵用卷500,等於940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