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M 24.jpg

以下含劇情透露情節,請斟酌閱讀 ! ! 

 

延續上一集最後BrendiK跟Liz的爭吵,Liz雖然覺得BrendiK態度很差,但也知道自己那一番話的確是非常不得體。即使跟BrendiK吵過架的Christina,也勸Liz應該跟BrendiK道歉說明白。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BrendiK到底還要跟多少人吵架XDDDD。

 

本集挑戰賽是演技考驗,主講人同樣請到Stacey McKenzie來介紹遊戲規則。試鏡導演請到的是許多美劇的知名導演---Anthony Hemingway,他也找來男演員Kevin Phillips與這些女參賽者們對戲。優勝獎品將可以在導演的作品中尬上一角,而且確定是有台詞的唷 !

演技考驗通常除了考驗參賽者本身的表演能力、背台詞的功力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控制自己的情慾 ! ! 

已經跟同性別的人住了快一個月的參賽者們,通常只要遇到異性對象出現,不論是拍照還是對戲,通常都會太過興奮而失常。(這我非常能理解,Kevin我也覺得很不錯,哈哈哈哈)

 

想要表現好的Liz跟Rhiyan,因為太求好心切反而弄巧成拙,要不情緒太滿,要不就是急著把台詞念完,沒有參雜自己的情緒。

同樣狀況也出現在想要有好表現的Coura,不知道是她真的太緊張還是本來就記不住台詞,忘詞的情況一直出現。

優勝者是表現相當自然的Khrystyana,對戲過程中所產生出的火花,讓Stacey、Anthony跟後面的工作人員相當滿意。

 

回到宿舍後,Liz又崩潰了 ! 她覺得自己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獨特的個性,結果卻又被說成太過誇張。(恩~~~~我是不太知道她哭點是什麼)

 

照片拍攝主題是Scared but Fierce,靈感來源自於Lady Gaga在美國恐怖故事裡面的裝扮。

其實雜誌內頁特輯滿容易看到這類型的主題,即使要呈現驚悚恐怖,時尚美感真的還不能因此缺少。

造型師為B.Akerlund

 

拍攝完之後回到宿舍,半夜許多女孩在樓下吵吵鬧鬧不肯睡,Liz氣到決定去住飯店。評審日她也私底下找Tyra談,覺得她很享受比賽過程,但是始終與其他一些女孩相處不來,讓她身心俱疲,因此她決定離開節目。最後Tyra尊重她的決定,也希望她能以自身的健康快樂為首要條件。

即使如此,本集還是要淘汰一名參賽者。(我想根據過去幾集的經驗,應該是替未來留後路。萬一有哪集的參賽者評審真的選不出,當集就可以沒有淘汰者囉)

 

Khrystyana

EP.4 -Khrystyana.jpg

說實話Khrystyana這個造型是最具美感的,因此如果拍照時沒有太出包,理論上應該不會拍出太讓人失望的照片。雖然我也滿喜歡她的作品,不過如果要符合Scared,她不是我心中的No.1,但還是有TOP 3 。

 

Jeana

EP.4 -Jeana.jpg

真的不得不說Jeana剃光頭後,除了可塑性變得超級高外,模特兒最需要的辨識度也提高許多,成功再次拿下第二名好成績。

 

Christina

EP.4 -Christina.jpg

我喜歡她這張的表情,不過手腳感覺有些不知所措。而且同樣的也因為特殊髮色,在這個拍攝主題上拿到優勢。

 

Liberty

EP.4 -Liberty.jpg

表現相當中規中矩的一組照片,不差,我心中分數也沒那麼高XD。

 

BrendiK

EP.4 -BrendiK.jpg

一樣因為髮型拿到優勢的BrendiK,這張照片我滿意外拍得效果還不錯。

 

Erin

EP.4 -Erin.jpg

雖然說評審們給的評價很高,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滿普通的。

 

Shanice

EP.4 -Shanice.jpg

評審時同樣給予高分評價的一組照片,但是我既感覺不出Scared,也感覺不到Fierce。

 

Kyla

EP.4 -Kyla.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組照片,第一名給了她。最主要她的Scared是那種看了不寒而慄的感覺,不是直接性的恐懼。

 

Rio

EP.4 -Rio.jpg

哈哈哈哈,我看到這張被選中時噗茲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俏皮小惡魔的味道 ? 也就是很常出現在萬聖節時姊妹淘必備款。

 

Sandra

EP.4 -Sandra.jpg

我的想法跟評審一樣,她很美,但是好像已經開始有些疲乏了,看不太出來特別性,有點危險。

 

Coura

EP.4 -Coura.jpg

我必須承認我原本很看好的Coura在第二集開始,作品真的像評審說的每況愈下。或許是她的臉蛋跟身材真的很伸展台型模特兒,期望值變得很高,結果照片出來好像並沒有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難道真的因為沒有改造到髮型,而讓她光芒逐漸消失 ? 

 

 

 

 

 

 

淘汰 :

Rhiyan

EP.4 -Rhiyan.jpg

非常地具有戲劇效果,換言之,她如果走演員路線,或許還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她的表情很常出現在各大驚悚恐怖電影中,女二、女三的臉上。(我很濺,還不給女一位置)

 

棄賽 : 

Liz

EP.4-Liz.jpeg

原本官方粉絲頁上沒有她的作品,我特別從網路上搜尋來看。說真的,如果她繼續參賽,這張作品其實最起碼應該可以排進前五名,更何況她在現場拍攝時,狀況相當好,一直受到Drew和造型師B.Akerlund的誇獎,B.Akerlund更是讚不絕口的。

 

不過其實就像Tyra對她說的,模特兒好像看似光鮮亮麗,事實上很多時候是要有異人的堅強心智,才能撐到有些名氣。像Liz因為跟這些女孩住在一起處不來,其實一般模特兒都必須離鄉背井,面對自己完全陌生的環境,沒有人認識妳,對妳有沒有興趣更是當妳的面讓妳知道。最重要的是,剛起步必須跟其他陌生女模一起住,什麼樣生活習慣的人一定都有。自己最後能不能撐下去,真的就必須要靠自己的意志力 ! (像那些名媛系、星二代會被排擠就是她們不用經過這個階段。當她們卡片上的名字出現,選角導演怎麼可能在她面前說她壞話。她們的經紀公司也不可能讓她們去擠模特兒公寓,是要被她們的爸媽罵死嗎 ? )

 

Photographer :  Ekaterina Belinskaya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ew.com

rtvgames.com

 

 

延伸閱讀 :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1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一集心得分享---泰拉重新回歸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2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二集心得分享---尚未有任何爆點的第二集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3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三集心得分享---難得觸動人心的第三集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