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Story2單元一是非.jpg

 

以下內容完全劇透,請小心閱讀,謝謝配合。

 

製作公司:Choco TV

導演:李青蓉

編劇:林珮瑜

製作人:葉昱呈

 

演員:

江常輝

張行

葉翊恩

蘇育惟

初孟軒

趙永馨

康茵茵

邱志宇

 

 

劇情概要:

重新回到是家的前妻一心想要搶回自己曾經不想要的家庭,盛哲會繼續堅持自己的勇氣嗎 ? 

 

門外漢心得加劇情描述 : 

被前妻心如搶先一步帶走小優,晚了一步的盛哲著急地跟奕杰一起尋找小優,

是非119.jpg

順便也請葉子與紹安一起找心如跟小優的下落。

是非120.jpg

途中遇到心如,結果奕杰看到心如快被路上的搬家工人砸到,自己去擋反而導致手臂流血。

是非121.jpg

 

說真的,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心一驚---

不會來給我個悲慘結局吧,奕杰應該不會因為就這樣領便當吧 !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應該未來都不會再追我不知道結局的BL劇了 ! 

人生應該夠悲慘了,我想追劇就是希望能將自己投影在娛樂節目上,多少彌補一下現實生活中的負面情感。

這次我會這個衝動跟追,完全是衝著常輝以及師生戀情節阿 ! 

 

幸好奕杰只是手臂被刮傷,

是非122.jpg

送至醫院後,護理師問說老婆要不要一起進來。

是非123.jpg

心如著急地回當然要,這時被我稱讚好幾集的奕杰又很MAN的開口---

 

她不是我太太

是非124.jpg

心如(這個瘋婆子)在旁邊又歇斯底里起來

這時候可以看盛哲的表情非常到位,聽到奕杰說心如不是他老婆時眼神流露出一種安心。

聽到心如(這個瘋婆子)在旁邊發神經的時候,他又表現出一種不爽的表情。(YOU SHUT UP ! ! )

是非125.jpg

但是聽到心如(這個瘋婆子)說到他們是男男配,小優將來一定會因此被欺負、甚至於霸凌,他眼神馬上又變柔軟,看得出來他有種被說中,無法反駁的心情。

是非126.jpg

幸好,MAN攻奕杰立刻又回嘴

那也是我們的事,用不著妳擔心。

是非127.jpg

 

這一段不論是演員們的表情情緒跟台詞,我自己是覺得都很喜歡。只是我突然想到奕杰的手不是一直在流血,你們還在那邊吵架,不怕失血過量嗎 ? 而且那位護理師也在旁邊ㄟ,心如(這個瘋婆子)真是不怕丟臉嗎 ? 哈哈哈哈

 

前面一直是客串角色的紹安,最後終於跳出來主持公道。由於精彩畫面在後面,這邊圖片我只擷取一張代表。

是非128.jpg

內容大致上就是心如(這個瘋婆子)一直還在發瘋,覺得這個家是自己的。雖然過去為了自己而拋下他們,但是現在工作不順,當然要回來。

紹安一直不斷打臉心如(這個瘋婆子),只可惜我覺得紹安的情緒不夠彰顯。或許因為是自己姐姐不能太過強硬,但是我自己覺得在對話時其實還是可以有正當的情緒起伏出現。(好啦,我是不會演戲,就讓我當個路人挑剔一下)

 

緊張劇情過後,當然還是要給我們這些腐女們好康的。

 

經過治療回到家的是非CP,又在陽台上喝著啤酒。

盛哲不准奕杰喝,奕杰乖乖地說

是,老婆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盛哲還沒有答應嫁給你吧,自己也太主動這樣叫了吧 !! 甜滋滋ㄟ

 

盛哲再次問奕杰對於他們的關係真的不會後悔嗎 ?

奕杰氣到咬他的手

是非129.jpg

嘖嘖,這是打是情罵是愛的路線了吧~~~~

 

接著奕杰又說出了我們腐女及同志們最想聽到說的話---

 

是非130.jpg

是非131.jpg

日子是我們自己過的,關別人什麼事啊 !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未來了 ! 

 

(腐女們用力尖叫吧~~~~天啊! 編劇實在太讚 !! 雖然我追的BL劇不多,但是這部已經出現許多經典對白足以媲美泰劇了啦,奕杰真的超級加分,大男人永遠都用在對的地方)

 

難怪盛哲聽到再也忍不住自己吻上去

是非132.jpg

接著老公跟老婆撒嬌討酒喝的戲碼

(媽呀~~~~甜到我好像又蛀了好幾顆牙)

是非133.jpg

是非134.jpg

 

通常就是這樣,一開始沒有人氣的受,一旦有了穩定感情,馬上就會吸引一些蒼蠅來氣攻。

(所以老話一句---人逢喜事精神爽,戀愛中的人都會散發出粉紅光芒阿 ! )

是非135.jpg

當然,奕杰看到有人寫情書給盛哲,絕對是捍衛主權到底 ! 

 

是非136.jpg

你是我的

 

是非137.jpg

還緊迫盯人要盛哲趕快回絕對方

 

 

 

 

本齣最大重頭戲來了

 

是非CP遵守非母的約定,到了盛哲滿二十歲的日子。

是非138.jpg

是非139.jpg

想當然而,兩個壓抑已久的餓虎,絕對是要互相開吃了阿 ! 

(我想所有觀眾跟我一樣都超期待盛哲滿二十歲的阿)

編劇跟導演真的很強,用邊接吻邊開門方式進家門,更能凸顯他們簡直是餓壞了XDDDDDDDDDD

是非140.jpg

看看他們忍多久了,一路從家門吻到餐桌,又一路吻進房間。

是非141.jpg

是非142.jpg

是非143.jpg

 

奕杰來不及準備禮物,只好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盛哲。

是非144.jpg

奕杰這表情也太讚了啦,帥氣帶點邪念,然後又有Horny的氣味~~~~OH MY GOSH ! ! (發出低吼)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讓圖片說明一切。

是非145.jpg

是非146.jpg

是非147.jpg

是非148.jpg

是非149.jpg

 

完事之後,奕杰貼心地擔心第一次獻給自己的盛哲身體狀況。

是非151.jpg

盛哲覺得奕杰怎麼一副相當老練的模樣而小小吃醋,

是非152.jpg

是非153.jpg

是非154.jpg

一聽到盛哲身體狀況好,馬上又拆了第二次禮物。(因為小優已經報備要在葉子家過夜)

是非155.jpg

反正小優不回家,哪裡都能吃 ! ! 

是非156.jpg

 

正當一家三口和樂玩耍時,奕杰再次說出本劇觀眾、腐女們及同志們最想聽到的

 

是非157.jpg

兩年後我們結婚吧 ! !

(舉國歡騰,普天同慶,101煙火請在此時努力綻放吧)

 

小優在這邊變成小小推手,告訴盛哲爸拔是真的想跟他結婚,早在第六集就非常大男人地跟小優表示自己已經盛哲打勾勾要結婚了呢 ! 

◎影集◎HIStory2---是非EP.6:台灣自製網路BL劇是非第六集觀後心得分享---霸道教授展現大男人氣派

是非158.jpg

決定接受求婚,畢業後就結婚的盛哲,也告訴奕杰一旦結婚就不能離婚。

是非163.jpg

是非160.jpg

 

奕杰當然霸氣地回

是非161.jpg

該有覺悟的是你,我是不會放手的。

 

然後又是一陣熱吻

(經驗老到的我看到也忍不住害羞起來了啦~~~~到底是要多放閃阿這兩個傢伙,氣死我這沒交過男友的腐女)

是非162.jpg

是非164.jpg

 

 

最後要一起去學校聽小優演講的兩個人,盛哲還是覺得有些不妥不太想去。

但是已經互訂終生的兩人,手上已經有結婚戒指。

是非166.jpg

而且小優也非常明理的說盛哲是另一個爸爸,當然要一起去。

是非165.jpg

最後畫面停在一家三口的愛心合照。

是非167.jpg

太棒了,幸好最後是Happy Ending,而且是相當具有正面教育意義的美好結局,不然我一定會超崩潰的。

是非168.jpg

 

 

就像常輝在接受網友提問時說的,這部戲除了有能夠滿足腐女的BL情節外,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傳達出真正的愛是不應該分男的女的,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就可以結婚,一起生活、一起變老。這不僅是他接拍的原因,我私心覺得更是需要宣傳正確觀念給所有觀眾的地方。

 

從網友的反應來看,大家對於前妻的任性都滿生氣的。雖然我也有一點點覺得她很欠揍,但是她這個角色所代表正是目前整個台灣社會絕大多數人的想法---

對方是男的,兩個男人怎麼能相愛,小孩怎麼辦 ? 小孩一定會有影響 ? 

 

或許有些人一定還是會有一個家庭組成一定是由一父一母與小孩所組成,那如果今天以本劇案例來討論,媽媽為了不想照顧小孩追求自己的成就拋夫棄子,然後等到自己工作不順又回來假好心要照顧他們。萬一哪天又嫌煩嫌累,再次離家,這樣對小孩教育就不會有問題嗎 ? 大家如果出發點都是為了小孩的人格發展、教育來思考,不是應該要以能夠讓小孩快快樂樂長大為主,讓小孩有個懂事的個性比較重要嗎 ? 

 

最後謝謝編劇大人及導演,帶領著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超MAN的奕杰,終於願意放下過去陰影的盛哲),給我這麼美好的一段時光。(也因為追劇配點心增加不少體重)

 

第二單元---越界即將於3月6日登場,編劇還是林珮瑜小姐,不過我還沒決定會不會跟,畢竟這是高校生的劇情,不知道快邁入四字頭的我,能不能看下去。

 

CHOCO TV 官方網頁 

CHOCO TV - 追劇瘋粉絲頁

 

以上圖片來自於Choco TV 追劇瘋粉絲頁及Choco TV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