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單元一是非.jpg

 

以下內容完全劇透,請小心閱讀,謝謝配合。

 

製作公司:Choco TV

導演:李青蓉

編劇:林珮瑜

製作人:葉昱呈

 

演員:

江常輝

張行

葉翊恩

蘇育惟

初孟軒

趙永馨

康茵茵

邱志宇

 

 

劇情概要:

互相已經幾乎可說是確認彼此心意的奕杰與盛哲,看似即將發展一段美好愛情,未來真的不會有愛情的絆腳石出現嗎 ? 

 

門外漢心得加劇情描述:

 

可能是為了彌補我們這些觀眾過去五集,總是在非常令人吊胃口的段落中結束,這一集一開場就給了我們好康。

 

將將~~~~

是非55.jpg是非56.jpg

是奕杰的輕熟男肉體 ! ! 

 

不知道你看完的感想是什麼 ? 我必須承認我自己只有覺得---ㄟ~~~裸上身ㄟ,就這樣。

不是嫌棄常輝身材不夠好,只是我個人口味偏愛肉狀,身體如果肉多一點,搭配上男人的臉,我就會非常興奮(是指心情) ! ! 

不過我想他的身材應該是絕大多數的女孩兒、男孩兒、觀眾們都愛的啦  ! 

 

也許是這個故事只有八集,因此後面劇情發展相當緊湊,喜怒哀樂通通都有,超滿的。

 

第五集奕杰已經決定豁出去追求盛哲,只見盛哲還是對於這段關係有點懼怕,最主要還是高中學生時代的陰影讓他始終走不出來。

 

讓奕杰在課堂上藉由課程之名,實則對著盛哲愛情勇敢喊話。(為了那一段台詞,我還一直重看好幾遍)

是非57.jpg

 

最重要的東西,大多時候是可遇不可求的。一旦來到你面前,不要客氣,勇敢抓住。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永遠都不要為了無法預測的明天而煩惱,而錯失了此時此刻,擺在眼前的美好。

 

其實這一段話對於現代時下的大家而言,我自己覺得是非常值得當作愛情座右銘。

包含我自己在愛情上滿常聽到不論是自己遇到的男生、自己的好姊妹,還是朋友所遭遇到情況。

不分性別、性傾向,總是會有一些人因為許多外在因素、自己的心理因素而不敢在愛情來臨時勇敢抓住,勇敢追求自己眼前的幸福。

 

像我來說,我在面對感情也是會因為自己外在、經濟,甚至於對方,很多時候好像也只能默默看著愛情離開。

即使我最後突破自己的心防,對方能不能鼓起勇氣追求自己眼前的幸褔呢? 

我滿喜歡奕杰在對盛哲喊話時,盛哲的表情其實看得出來他已經相當入戲。他表情展現出他知道對方在對自己喊話,覺得有些甜蜜,但是又還是有些顧慮。

 

上一集最後呢 ?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後來劇情走向,藉由盛哲跟葉子描述來順便演出那一晚最後結果。

是非58.jpg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跟葉子一樣,忍不住對盛哲碎念-----

是非59.jpg

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就是面對它

結果她自己也在閃躲問題嘛 哈哈哈哈

是非60.jpg

 

 

腐女超好康時間 : 

盛哲打算想趁奕杰不在辦公室時幫他送便當,誰知道奕杰故意欺騙他讓他上當。

是非61.jpg

大叔又說了幾句台詞----

 

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 

沒想到你那麼喜歡我,

 

還遮住盛哲的嘴巴

是非62.jpg

是非63.jpg

是非64.jpg

哎呀呀呀呀,又不是大男人霸氣的愛情宣言,奕杰真的攻勢很猛烈 ! 

 

看我,看我 ! 

 

把盛哲擁入懷裡,叫盛哲想想要怎麼回應他,但奕杰可不接受拒絕這種答案。

是非65.jpg

是非66.jpg

 

 

奕杰親吻了盛哲

(起立尖叫拍手,我想腐女子民們一定有種普天同慶的喜悅吧 !總算在第六集等到我們都想看到的畫面,所以貼圖比較多一點 )

是非67.jpg

是非68.jpg

是非69.jpg

是非70.jpg

是非71.jpg

 

晚上吃飯時,奕杰又主動跟優優說他已經跟盛哲打勾勾要結婚。

嘖嘖~~~盛哲有說要嫁給你嗎 ? 真的是非常霸道的壞教授ㄟ ,但是這種大男人就是霸氣,很好(大拇指) !

是非72.jpg

 

 

隔天,奕杰帶著優優去找盛哲,原來是奕杰想找非母聊關於他們的關係。

是非73.jpg

 

非母這段台詞也太可愛了啦----

 

你到底是來提親,還是來吵架的 ? 

 

我想對於所有同志來說這一段劇情是非常窩心的安排,畢竟應該很多同志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有這樣說法與做法。

前面提到奕杰為了這段愛情越來越展現大男人氣派,這裡也不例外。

 

他向非母表示自己非常珍惜盛哲,請非母答應兒子跟他交往。

是非74.jpg

 

為什麼是盛哲 ? 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喜歡他,而他剛好是個男的。

非母還是很擔心自己兒子會再次受傷,奕杰說他不會向她保證,他要保證的人是盛哲 ! 

真的很會說話ㄟ,是奕杰 ! ! ! ! 

(再度起立鼓掌拍手叫好)

 

擔心兒子的非母還是要奕杰保證在盛哲20歲之前不能有過度的親密關係

是非75.jpg

是非76.jpg

最後終於奕杰算是提親成功了吧 ! 哈哈哈哈

 

 

這一段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另一段劇情安排,雖然說離現實生活情況差距有點大。

不過既然是戲劇節目,如果能安排一些我們想看到的劇情走向,那也是能夠多少平撫心中的遺憾,稍微逃離一下真實生活的現實。

最主要的是,我還是不得不說真不虧是瓊瑤戲劇出身的永馨姐,就算只是一小段飯廳的對話,沒有太多誇張的情緒張力,一點點的眼神及小動作就能展現母親對於兒子的擔心與關心。

演技真的是一級棒 ! !

 

 

腐女好康時間 : 

晚上奕杰叫盛哲幫他吹頭髮,盛哲覺得這一天心情真的是坐雲霄飛車,沒想到奕杰會到他家,更沒想到他會對他媽說這些話。

(好甜蜜,於是貼圖也滿多的)

是非77.jpg

是非78.jpg

是非79.jpg

是非80.jpg

 

差一點又可以接吻了,結果居然被盛哲擋掉。

(很想對盛哲喊話 : 媽媽是指過度的親密關係,所以一二壘都可以,只要不要到三壘就好啦,快點吻上去)

是非81.jpg

 

恩亨~~~~我也完全沒想到阿,而且這一集真的是坐雲霄飛車阿 ! 

前面兩人愛情越來越明朗化,兩個人接吻了 ! 提親了 ! 確認彼此的愛意了 ! 

甚至還在學長面前放閃要乖乖回家吃飯

是非82.jpg

 

結果

 

登愣 ! !

 

 

 

 

當奕杰回家後,迎接的除了優優,還有前妻 ! 

是非83.jpg

 

一旁盛哲顯得相當不知所措

是非84.jpg

是非85.jpg

 

唉 !

我現在最擔心就是盛哲因為前妻的出現,再次躲避而放棄這段感情。當然我也希望奕杰能持續下去他的大男人氣魄,趕快把盛哲娶回家。

是非86.jpg

 

 

開始倒數囉~~~~~

 

CHOCO TV 官方網頁 

CHOCO TV - 追劇瘋粉絲頁

 

以上圖片來自於Choco TV 追劇瘋粉絲頁及Choco TV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