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單元一是非.jpg

以下內容完全劇透,請小心閱讀,謝謝配合。

 

製作公司:Choco TV

導演:李青蓉

編劇:林珮瑜

製作人:葉昱呈

 

演員:

江常輝

張行

葉翊恩

蘇育惟

初孟軒

趙永馨

康茵茵

邱志宇

 

 

劇情概要:

終於發覺自己真心的盛哲,意外得了盲腸炎,只好開刀休息幾天。奕杰跟小優開始不習慣沒有盛哲的日子,甚至奕杰開始覺得哪裡不對勁了

 

門外漢心得加劇情描述:

我只能說編劇將盛哲安排得盲腸炎的時間點非常好,不是說要詛咒他啦。只是人性就是如此,非得要等到真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誤以為在躲自己的奕杰知道後,便帶著小優去看盛哲。

是非37.jpg

盛哲向小優展示傷口時,必須拉起衣服露出肚子,奕杰露出一種好欣喜,但又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也太可愛了吧~~~~想看又不好意思正眼看,只不過是看著傷口嘛 ! 可見奕杰心理一定有鬼。

 

這一集我想編劇大人應該是要開始大量撒糖,大叔攻在言語上越來越敢說,動作也越來越明顯。

 

在盛哲家時一下對他說

 

我也需要你

是非38.jpg

 

一下又問他那麼東西沒用掉吧(意指之前的保險套)

是非39.jpg

嘖嘖 ! ! 到底是要多霸道阿,這位大叔攻。

 

然後又摸摸他的頭說要趕快好起來,我想要吃你做的飯

是非40.jpg

(腐女們起立加尖叫聲~~~~)

 

這完全就是愛的告白阿 ! 而且還帶著濃濃的柔情大男人氣勢,這種利用溫柔的語氣,言詞上好像是命令式,實際上卻是愛心滿溢的關懷,難怪情場嫩手盛哲會被你撩中。

回應到我之前說的,在盛哲休息沒有出現在奕杰家這段時間,除了小優希望他能趕快恢復回來外,也開始讓奕杰思考到怎麼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 ? 

 

如果是局外人看到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其實就可以很快明顯看出雙方其實對對方都是有好感的。

比方說奕杰另一位助理幫他買便當,他看都不看一眼,然後還說自己真的被盛哲的手藝給養刁了 ! 

 

到底是有沒有對盛哲那麼忠心阿 ! (好男人加分舉牌)

 

奕杰後來拉著學長到酒吧,藉由跟學長的對話,加上自問自答,

是非41.jpg

 

然後居然非常快速地領悟出自己對於盛哲已經超越了師生、雇主與保母、甚至於朋友之間的感情。

是非42.jpg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安排如果以夢幻BL偶像劇來說,感性的我當然覺得超棒;

不過另一個理性的我,其實覺得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會這樣發生的機率非常低,不是說不可能,只能說非常低,我認識的同志不多,不過幾乎所有人都曾經經歷過所謂的自我認同與接受期(像盛哲這樣),即使如果用奕杰本來就思想比較不同於常人,也可以用怪人來形容他(還幫頭骨取名字)

但是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全不在意自己居然喜歡上小鮮肉學生,如同盛哲自己說的,奕杰是一個有過婚姻、生過小孩的大叔,要這麼簡單就愛上同性別的對象,嚴格來說是有點誇張。

(如果你是這樣情況下遇到現任男友過去是只交女友的朋友,非常歡迎在底下分享你的故事,讓我這腐女興奮一下,謝謝)

 

腐女好康時間 : 

已經康復的盛哲回到奕杰家幫他們煮晚餐,奕杰表現出其實很開心,但又不能表現地太過明顯,這樣細微的表情,常輝演得恰當好處,不會太過,但又有種似有若無。

 

當盛哲要開冰箱拿東西,奕杰一個箭步擁上去抱著他的腰。

(尖叫聲~~~~尖叫聲~~~~尖叫聲~~~~)

是非43.jpg

好啦,我承認當時我看的時候前三秒有點嚇到,想說我有看錯嗎 ? 奕杰環抱盛哲ㄟ

等我回神後,我內心的小女孩才開始尖叫奔跑了起來

 

 

要試嘗湯頭的味道時,奕杰又輕輕地握住盛哲的手。

(尖叫聲~~~~尖叫聲~~~~尖叫聲~~~~低吼~~~~)

是非44.jpg

編劇大人,Good Job ! 

 

 

然後當盛哲嚐味道時,奕杰默默看著盛哲的櫻桃小唇,整個畫面瞬間變成了slow motion,奕杰看盛哲的表情也越來越茫了 ! ! 

(尖叫聲~~~~尖叫聲~~~~尖叫聲~~~~低吼~~~~跺腳~~~~)

是非45.jpg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一起做功課------跳過

 

 

腐女好康時間 再次登場: 

 

奕杰看著熟睡的可愛盛哲,忍不住輕輕撫摸了他的臉頰。

(也太甜了吧~~~~感覺我的牙齒又有蛀牙了)

是非47.jpg

 

 

盛哲醒來後不小心弄到了傷口,奕杰貼心地幫他把膠帶貼好。

(幾乎就是確認彼此關係了吧~~~~唉唷~~~~這擺明就是情侶之間才會有的親密行為啦)

是非48.jpg

 

由於已經過了十二點,奕杰叫盛哲留下來,還說----

 

我希望你留下

是非49.jpg

 

我就是要故意讓你有所期待

是非50.jpg

 

天啊 ! 天啊 ! 後面這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奕杰整個展現男人本色,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開始猛烈攻擊。

 

不管盛哲叫他老師、說他是男的,還是要告訴盛哲的媽媽,奕杰完全不在意。

好樣的,愛情就是應該這樣不顧一切往前追。(雙手握拳)

是非51.jpg

 

正當眼看兩人逐漸靠近、

是非52.jpg

 

鼻子都已經碰在一起,感覺只差0.5公分就要吻上去,

(我看過尺的刻度,上唇真的大約只有0.5公分的距離可以碰到了)

是非53.jpg

 

小優在房間大喊爸爸打斷了他們
是非54.jpg

 

好吧,雖然我看得當下忍不住喊了出來,但也不得不說編劇真的很厲害,幾乎每一集都斷在很強的段落,讓我們這些觀眾們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超級期待他們發生關係的呀 ! ! ! !

 

CHOCO TV 官方網頁 

CHOCO TV - 追劇瘋粉絲頁

 

以上圖片來自於Choco TV 追劇瘋粉絲頁及Choco TV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