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單元一是非.jpg

 

以下內容完全劇透,請小心閱讀,謝謝配合。

 

製作公司:Choco TV

導演:李青蓉

編劇:林珮瑜

製作人:葉昱呈

 

演員:

江常輝

張行

葉翊恩

蘇育惟

初孟軒

趙永馨

康茵茵

邱志宇

 

 

劇情概要:

對著葉子抱怨的盛哲、看著盛哲因為排戲即將與葉子接吻禁不住主動喊卡的奕杰,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是否已經發現自己開始對對方有些在意 ? 

 

門外漢心得:

目前已經來到整齣一半集數第一集的HIStory2是非,感覺劇情已經開始加快腳步。不是那種匆促呼巄帶過,而是將劇情安排的更加緊湊,讓我在看的時候更容易有種---蛤 ? 結束了 ? 截圖時太多情節橋段一定要分享,結果圖片又比上一集更多。

 

如同我心得標題---愛情萌芽就是讓人酸甜苦澀,這一集相當豐富。既能夠滿足我腐女意淫無限夢幻想像的美好,卻同時也能讓身為同志的我對於同志心理層面有些小小無奈感觸。

 

盛哲在圖書館對著葉子抱怨奕杰生活習慣太差,這就是盛哲已經把奕杰放進心裡最好的證明。我記得我朋友很久以前有說過,如果三不五時提到那個人,內容不是太負面偏激,就是對那個人有些程度的好感了 ! 

是非18.jpg

 

 

腐女福利時間 :

盛哲要去辦公室的路上被奕杰遇見,他大叔又故意靠近他,結果說了個冷笑話,分明就是小倆口在鬥嘴嘛 ! (這個我自己看的也很開心)

 

是非19.jpg

 

奕杰靠近他的時候,我的心也撲通撲通的跳啊 ! ! ! !  

 

是非20.jpg

 

果然後來盛哲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微笑偷看奕杰,接著盛哲故意說些奕杰過去的黑歷史,奕杰彷彿搓到痛處掩面哭泣,結果是奕杰故意鬧他。

說實話,可能是我看得太過入迷,前一兩秒我還真的以為奕杰被搓到痛處。等到過了幾秒才想起來這傢伙該不會是在演戲,故意要鬧盛哲的吧 ? 

果不其然,然後,然後兩個人又靠好近,四目交接,奕杰又摸摸他的頭。

(請幫我點播一首亞軒的閃閃惹人愛,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四目交接畫面真的好強~~~~)

 

是非21.jpg

是非22.jpg

是非23.jpg

 

 

再來這段就有點多了五公分的超過,奕杰下班看到等他睡著的盛哲,居然手伸出去玩他的口水 ? ? 是口水吧 ? 還是嘴唇 ? 但如果是嘴唇可以玩整個嘴唇,幹嘛玩嘴角 ? 所以就是在玩他的口水囉 ?

那為什麼要玩他的口水 ? 是想玩交換口水的遊戲嗎 ? (驚訝 ! 真不虧是大叔,對於愛意絲毫不隱藏,居然想玩交換口水遊戲 ! ! )

 

是非24.jpg

 

 

隔天,奕杰帶著小優去盛哲、葉子拍戲地點探班。當奕杰看到盛哲跟葉子應戲要求準備拍吻戲時,奕杰忍不住大喊卡 ! ! 

連奕杰也被自己的行為嚇了一跳,有沒有感覺到你自己對盛哲已經產生不一樣的情感了呢 ? ? 

(腐女們,你們的聲音在哪裡~~~~尖叫聲 ! !!!)

 

是非25.jpg

 

一家三口嬉戲的畫面也被導演及葉子發現---這是一個值得拍的新題材阿 ! 

 

是非26.jpg

是非27.jpg

 

三個人為了接下來的運動會而準備障礙接力賽的畫面,我個人看得也是很滿意~~~~(到底是滿意什麼啦)

 

是非28.jpg

是非29.jpg

 

 

一家三口去吃早午餐,奕杰主動抹去盛哲嘴上的東西。

(腐女們,妳們還坐著嗎 ? 站起來了阿,來段波浪舞吧 ! !!!)

 

是非30.jpg

 

好的,腐女甜蜜時間結束。

接下來就是愛情讓人揪心的酸苦時間

 

 

旁邊兩位腐女拍下他們的畫面,並且表態支持多元成家。奕杰並沒有說什麼,但是讓過去有隱影的盛哲無法承受,便自行先行離去。

是非31.jpg

 

2018年第一位最佳暖男我頒給是奕杰,因為他帶著同樣擔心的小優一起默默地走在盛哲後面。

是非32.jpg

 

厚~~~~(舉牌)太暖心了,不先過去跟他爭辯,反而默默地在一旁守候著他。(如果這不是愛,什麼才是愛第N遍)

好啦,畢竟他們是要一起回家,本來就是要走同一條路。但是奕杰的做法真的很加分阿 ! (又舉牌)

 

晚上盛哲想因為自己的性向離職,奕杰不肯,要求他必須做到畢業為止。

(再舉牌)大男人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太棒了 ! 有魄力 ! 一定要拿出攻的氣勢,加分again。

 

是非33.jpg

 

奕杰一句你一定很辛苦吧 ! 讓盛哲奪門而出,剛剛的對話才讓奕杰想起來原來盛哲就是當年自己拯救的那位為情所困的高中生。

是非34.jpg

 

奕杰內心是否開始動搖了 ? 對盛哲為什麼那麼在乎 ? 

是非35.jpg

 

盛哲打給了葉子,終於吐露自已的真實心意----我好像喜歡上是奕杰了 ! 

是非36.jpg

 

 

理論上這時候應該要腐女世界舉旗歡騰,放個十分鐘煙花慶祝。但是,不僅配樂配得實在很揪心,我情緒還停留在剛剛他們爭吵的那一段。

盛哲就像是一般同志在發現自己的性向時,礙於社會風氣,傳統道德倫理,加上過去那一段痛苦的歲月,讓他無法接受真實自己的情感,甚至於否定自己。

盛哲說他不正常、他很髒、他會帶壞優優這幾句台詞就能證明,他說出來大部分同志在初期絕對會面臨到所謂自我認同、自我接受的時期。

盛哲終於發現自己對奕杰的感情不同於師生,奕杰呢 ? 是否也能接受自己對盛哲的情感 ? 

 

心裡默默地就酸了起來~~~~

 

另外,兩位腐女看似熱心支持多元成家,但是這樣過度熱心的行為,往往很多時候也會讓同志感到為難。

畢竟以台灣現在的風氣,牽手走在路上的同志情侶不少,卻也還有絕大部分同志朋友是不太願意公開自己的身分,不願意公開自己與另一伴的關係。

太過熱情的態度,反而會對他們造成困擾,甚至於像這樣就破壞掉"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美好景象"。

我想腐女們當然是站在鼓勵及支持的立場之下,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其實也不能怪她們。

 

但,我想最好的方式是在當下請一切自然合理化,不用特別喧嘩,也不用特別表態,內心默默地支持加油就好。

不然就像我一定等到當事者離開,才會緊抓著朋友吶喊著----那對也太配了吧 ! 好美的畫面阿 ! 美到我都要哭了~~~~這樣。

 

 

只剩四集了,怎麼開始有種不想結束的感覺~~~~

 

CHOCO TV 官方網頁 

CHOCO TV - 追劇瘋粉絲頁

 

以上圖片來自於Choco TV 追劇瘋粉絲頁及Choco TV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