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單元一是非.jpg

 

以下內容完全劇透,請小心閱讀,謝謝配合。

 

製作公司:Choco TV

導演:李青蓉

編劇:林珮瑜

製作人:葉昱呈

 

演員:

江常輝

張行

葉翊恩

蘇育惟

初孟軒

趙永馨

康茵茵

邱志宇

 

 

劇情概要:

原來盛哲因為報答當時奕杰的一夜相救,決定幫他照顧他的女兒小優。而現在除了擔任保母,連飲食都包辦的盛哲,還被叫去整理奕杰凌亂的辦公室,兩個人之間的相處越來越緊密...

 

門外漢心得:

 

今天好多畫面值得停格欣賞,因此圖片會比前兩集來的多些。

 

接續了第二集,第三集一開頭便繼續交代當年奕杰救了盛哲後,奕杰試著幫助盛哲走出失戀痛苦。我自己很喜歡這段劇情的安排在於,奕杰用著軟硬兼施的方法,一開始先用理性方式勸說,後面再用感性這招安慰。姑且先撇除盛哲在這段的演技還是有點生硬,兩個人之間的台詞倒是值得我們觀眾去慢慢思考回味的。

 

是非11.jpg

 

局外人的奕杰安慰他被甩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不喜歡你,什麼個性不合,做朋友比情人適合,都只是理由跟藉口而已,但是立場換到盛哲的角度來說,學長卻是他第一個喜歡的人,意義自然不同。奕杰又說---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他才十六歲,不會只談一次戀愛。現在覺得重要的事,將來未必是,人是會改變的。如果你仔細看奕杰的表情,若有所思的模樣好像也是再對自己喊話。我猜當時他應該婚姻應該已經出了狀況,說出這些話,或許也是順便安慰自己。

 

是非11-1.jpg

 

當我們自己是局外人時總是明白這些道理,但是等到自己變成了當事者,卻是很難從那個死胡同裡走出來的啊 ! 

 

是非11-2.jpg

 

這段好像有點無奈與沉重,當然編劇一定要放點福利囉 ! 是的,奕杰最後還是安撫哭泣的盛哲,然後就.....把頭扶到自己肩膀上。

 

是非12.jpg

 

OH~~~YES !!(雙手握拳閉眼)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段是有點小兒科,不過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曖昧肢體接觸,就值得喜上眉梢阿 ! 

 

編劇果然不是小家子器的人,隔天奕杰要求盛哲幫他整理辦公室,不經意地壁咚(尖叫聲起)

 

是非13.jpg

 

然後又把門關上(尖叫聲再起),也太值得腦補了吧這一段,雖然我知道應該還不會幹嘛XDDDD。
但是你想想兩個人共處一室,又把門關上......不就是一切鹹濕畫面
幸福的起源嗎 ? 

 

看著整理東西的盛哲,奕杰忍不住微笑起來。(你看看~~~如果這不是愛,什麼才是愛第二遍)

是非14.jpg

 

果不其然,後來當盛哲因為搬東西不小心要跌倒,上演了所有腐女男們最想要看到的劇情安排---

 

奕杰快速地扶盛哲的腰,兩個人四目交接。

是非16-1.jpg

是非15.jpg

 

是非16.jpg

 

天啊 ! 我的眼鏡瞬間霧了起來,而且還是瀰漫著粉紅色迷霧。太美好了拉~~~~

我相信這兩個人一定在這瞬間,開始產生了化學變化。

 

如同當年地球因為物質互相影響產生出第一個生物,那種足以改變未來眾人命運的激烈化學變化一樣。

太棒了 ! !(這就是是非CP愛情火花的起源吧,我猜)

 

叮嚀盛哲要小心,搓搓他的頭髮(這應該是攻的必備款)

是非16-2.jpg

 

晚上原本以為不會回家吃飯的盛哲跟小優,意外看到奕杰回家。當盛哲問他不是不回來吃飯,奕杰再度使出絕招---

 

都是你的錯啊,胃都被你養刁了 ! 

 

這幾句話看似有點責怪的語氣,但是擺明就是撒上大量糖霜的誇獎句子。

唉唷~~~~你看看,就是這麼會說些甜言蜜語,才讓盛哲跟我們這些腐女愛不釋手的阿 ! (韓劇大嬸語氣)

 

奕杰真的很厲害,從壁咚、摟腰、直視放電、到說些不經意的甜言蜜語,真不虧是江湖老手阿 ! 

 

盛哲非常自動又貼心地幫奕杰盛飯,我才猛然一驚,盛哲可也不是省油的燈阿,居然使出亞洲男人必吃的貼心又給男人面子招數,嘖嘖,看來不能小看盛哲這大學生的功力阿 !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自己身邊男人好像都滿吃這一套的)

 

是非17.jpg

 

雖然說是非CP愛情火花好像似乎有那麼一點被點燃,不過後來奕杰的學長邀請他去考古,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除了小優的媽媽回來外,這個也將成為兩個人感情路上的絆腳石。

 

拜託,我現在只希望結局一定要是HAPPY ENDING,不然我一定無法接受。

 

倒是晚上盛哲跟奕杰對話時,盛哲把當年奕杰對他說的話再送還給他,不知道奕杰有沒有想起來當年救的那個高中生,就是自己未來的另一伴阿 ! (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哈哈)

 

當我正投入劇情中時,就結束了~~~~也太快了吧,一下子二十分鐘就過去了,好不過癮阿 ! 

 

以上圖片來自於Choco TV 追劇瘋粉絲頁及Choco TV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