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08.JPG

 

雖然說這一兩個月的天氣,實在是很難說個清楚。

不過,季節性商品還是差不多時間持續推出。

 

繼上次草莓季後,粉紅風暴持續吹著,緊接著就是同樣能夠引起少女們尖叫的浪漫櫻花季。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機會去賞櫻,那也沒關係,就把櫻花吃進嘴裡吧 ! 

 

(為什麼我打字打到這,總覺得前面也太葉佩雯了吧,我要強調這篇文章可是我花錢的唷,所以才一定要來寫文分享XDD)

 

全家便利商店這次推出了櫻花霜淇淋

DSCN9910.JPG

 

除了供應期間限定,也有限定店鋪。

而且,有些限定店鋪更提供櫻花、靜岡抹茶雙口味限定口味。

 

對了,霜淇淋粉色餅皮也是限量供應唷 ! 

 

我是沒吃過櫻花本身味道,所以也不知道櫻花到底味道應該是如何 ? 

櫻花霜淇淋吃起來口感是帶著有點類似梅乾那種鹹鹹的,不過是很微量的鹹味。

加上不會太甜的冰淇淋甜,兩者口感吃起來相當宜人。

DSCN9911.JPG

 

另外,我印象中全家便利商店的霜淇淋中的冰淇淋是帶有一點點冰霜結晶的感覺,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感,這次當然也沒有例外。

 

下面裝著冰淇淋的粉色餅皮,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

DSCN9909.JPG

 

不過把包裝紙拿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雕花滿漂亮的。

DSCN9912.JPG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購買金額 : 兩隻49元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