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 Campbell.jpg

英國超模SuperModel-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最近登上了
 

L'Officiel Schweiz/Suisse時尚雜誌二三月雙月號封面,並且一共有三款封面。

 

第一款臉部特寫這款我個人很喜歡,沒有什麼特別情緒,

整個就是九十年代超模氣勢(到底是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另外兩款則是全身照,一款一樣黑白,一款彩色。

Naomi Campbell2.jpg

 

整體來說,不論是她站直直,以時尚編輯惡魔姿態,雙手交叉插著;

還是說依靠在背景上,稍微坐在布景上,這兩款也都還不錯。

Naomi Campbell3.jpg

 

只是,如果這兩張一直重複點來點去,我突然覺得........這兩張臉是複製貼上嗎 ?

(完蛋了,如果被她,還是攝影師,還是出版社看到,應該會殺了我 ! 但是,殺我之前請務必跟我合照)

 

我要強調,她可是我第二喜歡的超模唷 ! (補這句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Photographer : An Le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