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2017秋冬系列在昨天登場,熬夜等待直播果然是值得的,

不論是音樂、服裝作品,還是她最會的走秀模特兒名單,都沒有讓我失望。

 

Versace2017秋冬服裝系列作品,不論是各款長短黑色大衣外套,

02-Cara Taylor.jpg

04-Gigi Hadid.jpg

18-Nina Milner.jpg

20-Emm Arruda.jpg

還是各款漸層服裝,

06-Mica Arganaraz.jpg

07-Binx Walton.jpg

09-Birgit Kos.jpg

19-Camille Hurel.jpg

21-Richie Beras.jpg

甚至於她最常容易過頭的花朵系列,

38-Lineisy Montero.jpg

39-Jamie Bochert.jpg

40-Issa Lish.jpg

41- Angel Rutledge.jpg

這一季處理的手法,我自己覺得是剛剛好,充滿展現了Girl Power,卻不會有那種Cheap感。

而且,好幾個服裝作品,條線裝飾,還是配件處理,帶著一些運動風。

但是也讓我感覺到,恩~~~有些別的品牌的影子在。

11-Chane Husselmann.jpg

13-Myrthe Bolt.jpg

15-Anna Ewers.jpg

45-Yasmin Wijnaldum.jpg

 

整個系列58套服裝,唯一我私心覺得非常不ok的是Mariacarla Bosconos那件拼接洋裝,

因為完全就是過去Donatella Versace最常出現的設計手法。

(換言之,我真的懷疑這幾季,如果整體表現不會太歪腰,應該功勞要歸給她幕後的設計團隊,這件,應該真的是她設計的)

 

Versace在模特兒名單上一向讓我覺得很開心,總是能夠看一些中生代名模,或者是許久未見的模特兒。

這一季,依舊沒讓我失望。從直播開場前有撥放一段影片,是Versace公司訪問這次的一些模特兒,

當時,我有看到Hana Soukupova。當時還想,哪個Hana ? 是我認識的那個Hana Soukupova嗎 ?

 

等到正式秀開始,開場模特兒就是我所熟知,那位來自捷克的Hana Soukupová。

01-Hana Soukupova.jpg

身高185的她,其實在十多年前可也是相當知名的模特兒。雖然嚴格來說這麼高的模特兒,並不是非常能接到很多秀。

不過,她當時幾乎走遍各大精品品牌伸展台,甚至於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也走過。

沉寂幾乎超過十年的她,現在又重新走上伸展台。不論身材,還是台步氣勢依舊驚人。

 

另一個驚喜,其實也算是Versace的常客,那就是前陣子剛生產完的維密天使Behati Prinsloo。

12-Behati Prinsloo.jpg

來自南非的Behati Prinsloo,自從成為維密天使後,其實時裝周就很難得能看見她。

後來比較常能看到她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外的伸展台,就屬於Versace了。

去年生了一個女兒後就暫時停止工作,連年底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也缺席。

從這場品牌伸展台出發的她,應該是宣告復出了吧 !

 

其他像Versace幾乎固定班底

Natasha Poly(俄羅斯)、

14-Natasha Poly.jpg

Mariacarla Boscono(義大利)、

53-Mariacarla Boscono.jpg

Amber Valletta(美國)同樣擔任了壓軸模特兒,

58-Amber Valletta.jpg

Iselin Steiro(挪威)這次也有參與走秀。

25-Iselin Steiro.jpg

另外還有上次在ALEXANDER WANG2017秋冬秀上剪短頭髮的Catherine McNeil(澳洲),

08-Catherine McNeil.jpg

44-Catherine McNeil.jpg

已經晉升為老闆娘的Anja Rubik(波蘭)。

03-Anja Rubik.jpg

 

 

 

 

 

 

 

是說如果還有Carmen Kass(愛沙尼亞),還是Naomi Campbell(英國),這名模陣仗會更驚人的阿 !

 

 

PS : 是說下個月登場的H&M 也很愛請中生代名模登場,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中生代或資深名模的你,或許也可以期待一下。

 

 

 

Designer : Donatella Versace

source : vogue.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