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好像市面上找不到屬於自己真正膚色的粉底液?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自己總是在粉底液色號上很難下決定?

現在,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貼心一次為你解決所有煩惱!

 

天啊!

我上面那段也太像廣告台詞,還是所謂的業配文文章了吧。(絕對不是業配,我可沒收錢唷)

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最近公布了她們最新的粉底液廣告,請來了不同國籍、膚色、職業、性別的人來進行拍攝。

過去其實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已經強調他們家的粉底液色號高達二十幾號,今年更強,推出共三十三種色號。

不過,我倒覺得幾款色號並不是重點,而是他們這次廣告主要訴求滿能打進日前紛亂的世界觀。

 

舉個例子來說,廣告模特兒之一是美國演員Blake Lively布蕾克·萊芙莉,身懷五甲的她說著自己是來自南加州,但是擁有英格蘭、愛爾蘭、德國以及Cherokee切羅基人(可點維基百科連結)四國血統,因此可以說是來自世界各處。

既然擁有了多國血統,自然膚色也無法被簡單定義。最主要的是,她希望粉底液用了之後是可以讓人看不出來,或者是比較不那麼厚重的妝感。

即使是同一個國家的人,膚色也不是單一色能被定義。

 

這幾年多元,種族等相關議題不光只是在台灣,其實全球各地都有相同類似的問題與紛爭。

彩妝品牌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利用柔性訴求告訴消費者,不論你是哪種性別、哪個國家、甚至是哪種膚色,這邊都能夠符合你的需求,因為你值得!

 

不得不說這支廣告很打進我的心,以我自己自身經驗來說,過去選用粉底液除了功效,色號是最大的問題。

要不就黑一號,要不就白一號,整個很痛苦!!

雖然目前不知道實際使用起來如何,而且也不知道價格。

相信接下來各大美妝部落客會陸續分享心得文,滿期待她們使用完的真正心得。

(不過我查過台灣官方網站,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這項產品登台,衷心期待能趕快進來壓)

 

關於True Match產品更多細節,可上她們官網查詢

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

 

 

 

source : 

fashionista.com

prnewsw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