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47.JPG

 

說我自已是半個全家甜點粉絲,一點也不為過。

全家便利商店許多甜點,我不論是基於喜歡那個口味,還是純粹嘗鮮,都會想要買來吃看看。

 

那天看到官方網站又有新甜點,找了個時間買回來吃看看。(吃甜點不需要理由,也不用特別時間,想吃就買來吃)

 

這款是原味波士頓派

DSCN9349.JPG

目前有活動,搭配Let's cafe 就半價。

 

來看一下成分表

DSCN9350.JPG

如果對於雞蛋、牛奶過敏的你,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

 

打開上面的塑膠蓋

DSCN935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對於波士頓派的包裝感覺到滿喜歡的,可能是有提升質感的緣故吧 ! 

 

再把下面的盤子拿掉,這樣比較好拍。

DSCN9352.JPG

這次包裝真的很不錯,拿掉盤子下面還有墊著塑膠套,當然派旁邊同樣也會有塑膠套。

 

全拿掉

DSCN9354.JPG

看起來真的挺可口的呢 ! 

 

吃了幾口,最上面是綿細砂糖霜,我覺得很不錯,不會到那種死甜的甜。

DSCN9355.JPG

 

中間兩層也是有著淡淡甜味的奶油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蛋糕體再更綿密一點,這樣口感會更強烈。

DSCN9356.JPG

這款波士頓派的蛋糕是比較鬆軟一點點的路線,我是不知道正統波士頓派應該如何,只是對我自己來說,我覺得如果蛋糕體可以再扎實一點點點就更好了 ! 

 

 

全家便利商店

官方網站

原味波士頓派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購買金額:39元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