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46.JPG

 

我想妳如果是跟我一樣,是有收藏品在收藏的,一定很清楚有些時候,一些東西就是需要靠緣分,想強求也求不來。

雖然我的宗教信仰是安室,但是其實我主要收藏的部分只有在影音以及日本雜誌,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台灣目前好獲得,不需要透過網路拍賣就可以購得。

但是,安室其實有很多東西是期間限定,或者是只能在日本才能買到。

 

像我上次分享的

◎安室◎安室奈美惠2016-2017 LIVE STYLE 巡迴演唱會現場限定周邊商品分享

就是只有在日本演唱會現場才有販售的周邊商品,是說即使明年她有來,也不見得台灣到時候會賣這些周邊商品。(扭蛋應該機率會大一點)

所以其實後來其他相關商品,我都盡量隨緣狀態。

 

結果,你看看,妳看看,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一段時間沒上粉絲團,一上就剛好看到有人在賣她多的影音商品,然後一看

 

OH MY GOD!!!!

 

其中有一張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單曲toi et moi日版嗎?而且還是未拆的呢,整個就很興奮!

 

確定可以買到後,又看到粉絲佛心提供購買小禮物,只要買了裡面的商品就可以有閱讀台北報紙、聖誕預購DM以及2016-2017巡迴貼紙三選一當小禮物。

我趕緊先問問看這些小禮物能不能買,如果可以,價錢也可以,哎呀~~~不囉嗦,一次到手!!

 

DSCN9147.JPG

 

 

toi et moi單曲是安室1999年7月7日發行,這首歌曲是當年神奇寶貝的劇場版主題曲。但也由於版權問題,因此到現在從沒有收錄於任何一張專輯中,即使迴巡演唱會也只唱了兩次。

(看看現在讓大家發瘋的寶可夢,安室可是十幾年前就已經搭上了神奇寶貝了呢!!)

DSCN9148.JPG

單曲背面

DSCN9149.JPG

發行日期,這個很重要,如何證明這單曲或專輯是不是日版,只要看上面有沒有發行日期就可以知道。

DSCN9150.JPG

非常感謝賣家能豪邁地就讓我一次把這些過去我沒有到手,然後沒想到居然後來可以買到。(就是一種美夢又成真的感覺)

 

再介紹這個閱讀台北報紙

DSCN9154.JPG

據說當時只有少量在台北的咖啡館內無料提供,後來搶到數量拿來賣的粉絲,一喊也是立刻被秒殺,我根本連看都沒機會。

雖然說實際上這是免費刊物,而且內頁也只有一頁不到,不過以稀有程度,我個人覺得花少少的錢能到手,真的!真的!要感謝我的安室保佑我!(對,跟明星在得奧斯卡時謝謝主是一樣的道理)

DSCN9155.JPG

第三樣是今年十月多時安室與日本的7-11便利商店合作推出聯名活動,只要預購指定款蛋糕,即可獲得聖誕卡片與聖誕數位單曲等限定商品。

 

既然是聯名活動,除了預購DM上可以看到安室倩影外,前陣子也特別拍攝了兩支廣告。

那既然只限定日本7-11,因此台灣是看不到這些活動,當然連DM也不會出現。

 

按照前面無料報紙的例子,即使有粉絲從日本帶回來販售,還是很容易秒殺,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結果,哈哈哈哈,我還是買到了呀!

 

DM封面整個畫面相當豐富,有著安室與其他動物合影。

DSCN9152.JPG

裡面就介紹一下活動內容

DSCN9153.JPG

最後一樣就是安室奈美惠2016-2017 LIVE STYLE 全日本88場巡迴演唱會貼紙

 

一共有白色、黃色與藍迷彩三種。

DSCN9151.JPG

雖然不知道這貼紙真正的用途是哪 ? 

但,這一點也不重要阿!能擁有才是重點阿,是不是!!!!

雖然我也有付錢,但還是很感謝這位粉絲的割愛。

 

2016今年聖誕節提前送了自己一個禮物阿!!

 

 

安室奈美惠官方網站:namieamuro

7-11活動網頁: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