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02.JPG

 

上回分享了我的美麗日記最新款---冰草沁涼水感面膜,現在則是要分享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中,我心中排名迅速往上爬的新口味---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他們過去已經有推出過角鯊烯修護相關系列,這一次則是再升級。

DSCN8302.JPG

說實話,雖然我分不太出來升級前後的差異,不過這款---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已經是相當好用的面膜款。

 

新包裝

使用說明及建議事項

DSCN8303.JPG

 

背面說明

DSCN8304.JPG

 

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的用途是保濕、滋潤、修護,適用於一般肌膚、乾燥、粗糙肌膚。

敷完之後,不論是取下或者是隔天的肌膚感,除了有水潤,同時也的確可以感覺到滋潤的感覺。

不過,我還沒有在寒冷乾燥的冬天期間使用,並不知道它的滋潤度夠不夠應付冬季。

即使如此,它的滋潤效果還是在我心中名列前茅。

 

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購買地點:康是美

購買金額:原價250,有活動忘記正確金額。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