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北,原本打算好好大灑錢的,最後居然只買到一個超值的郵差包。雖然買到了包包很開心,但是沒有其他的就很火大!


結果,回到台中後,花了兩天的時間,在百貨公司跟OUTLET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我尋尋覓覓),還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以及價錢可以接受的鞋子。

 

最後跟DEDE在逢甲的歐跑,心一橫,一共買了兩雙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愛迪達ADIDAS的感覺愈來愈深(是愛意嗎?羞~~,每回血拼時總是會第一想到的品牌,就是愛迪達ADIDAS。因此這一次,主要還是想找一雙愛迪達ADIDAS。嘟嘟好他們有些鞋款在做五折起的促銷,我便想盡辦法一定要找到一雙。



不過在店員推薦下,我第一雙看到的是ONITSUKA TIGER的鞋。





這雙擁有土黃色的外表,加上ONITSUKA TIGER本身的流線,雖然是基本款,但是我穿看起來還挺不賴的(這種話也敢講)





只是他的尺寸比我的腳還小一號(大腳巨人?),當我的腳穿進去時,就會看到我的指頭們在那邊突出來。看起來很像恐怖片中,那些噁心的蟲類在人類皮膚中竄動的模樣!



雖然到現在穿還是會嫌太緊,不過的確是好搭款之一。

 



既然我說我一定要挑一雙ADIDAS的鞋,最後我就挑了一雙顏色更為亮眼的一雙。





我想大部分喜愛ADIDAS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款是很過季的款式。不過,單就純粹穿搭好看來說,我穿起來還挺適合的(又說了這種不要臉的話)



橘色與紅色交錯著,加上橘色的鞋帶,整個就是亮眼!



仔細一看,鞋底翻過來還有印上MIAMI HEAT的痕跡呢!

 




同時買了兩雙,自然就比較敢殺價。原本就已經是打五折,最後小小的去尾數,以一雙1400成交,滿足了心中小小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