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51.jpg

手腳要快,就會啾到你心愛的男人唷!

問你們一個問題,你跟你b從認識到交往大概要花多少時間?理論上這個答案應該會針對個案不同而有所差異,令人驚訝的是,我得到的答案居然都差不了多少,卻也是我一直很想聽到不同於這個答案的答案。

 

過去從身邊朋友上得到的答案後歸類出---大部分交往後的情侶,從認識到交往這中間,約會次數絕對不會超過三次(當然包含性愛)。當我得到這種答案之後,一開始是既驚訝又難以置信的。

 

就我個人觀念而言,如果對方通過我的第一關---外貌,接著就是要看我們之間聊不聊得來、有沒有機會產生愛情的火花,而這個步驟是絕對不可能只用上短短三次約會的時間就能夠產生(這也難怪我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如果想要在圈內交到男朋友,請牢牢熟記這四字箴言---『手腳要快』。假設今天你對於A相當具有好感,msn聊過了、電話也聊過了,之後也終於約出去過一次了。如果你喜歡他的程度,高達百分之七十以上,內心覺得或許可以試著交往看看,那麼請在第二次約會時(後),勇敢地詢問你們目前的關係、未來可能發展的關係,甚至於你們交往成為情侶的機率有多少。說的白一點,就是問他要不要交往(但是千萬別那麼直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有話直說)。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會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當那個問的人(其實我也是)

 

但是,就像我前面強調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不一定要問得很直接,起碼用婉轉的方式來問你跟他之間有沒有機會成為戀人。一來別浪費彼此的時間,讓兩個人趕緊尋找下一個可能性;二來萬一沒有機會,卻又在那邊搞曖昧,等到自己愈陷愈深,才驚覺自己一點機會都沒有,那種受傷的程度可不亞於失戀呢!為什麼要在第二次約會時就問這個問題?如同我前面一再提到,當大家都用這種方式來獲得愛情,你如果想要得到愛情,唯一的方法似乎也只能跟他們一樣。

 

這樣說或許有點偏激,但就實際層面來看,的確就是這樣。有沒有意外的例子?當然一定有,但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過約會超過三次之後才在一起的例子(可能我認識的同志朋友還不夠多吧!)。為什麼手腳要快?我之前也一再強調,他在跟你『登登登』的同時,很可能也在跟別人『登登登』。這時候很重要的一點,問問你自己的內心深處,你是否真的很喜歡他?是否想跟他成為令人稱羨的閃光?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請你勇敢一點點,主動詢問交往的可能性。

 

萬一將來你從別人的口中得知,當年他其實對你也相當有好感,甚至還排挺前面的名次。結果,他看你似乎沒有什麼意思與行動,加上有另外一個主動告白,而他也對那個人有一些好感,最後他當然會選擇主動出擊的那一個囉!這時候你知道你失敗的原因,不是外貌、不是個性、純粹只是你手腳慢,那是多麼扼脕的一件事情壓!

 

因此,就算你不敢主動告白,真的!至少也婉轉的問對方:「你覺得我怎麼樣?」,「你會想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試試看嗎?」等等之類的話(如果覺得老套,請原諒我),如果你不問,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勝算有多大?

 

記住,『手腳要快』!!!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 特別的現象! 

BE GOOD!!

 

圖片來源: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091224/KAPYL6YNQZM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