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jpg

 

前幾天的大學生了沒請到了兩位草食男的男友,美其名是草食男,不過實際上似乎是訴說著他們比自己的女友還像女人。而節目最後有不少大學生,猜測著其中一位跟女友這樣的情侶關係只是幌子,最後一定會出櫃成為同志一族。

 

娘=同志

 

我必須承認,自己在剛認識這個圈子的時候,也有同樣的刻板印象。直到遇到的同志朋友愈來愈多,才驚覺…….天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過去大部分的異性戀朋友(其實同志朋友也是啦) ,都知道該如何分辨那個人是不是同志(針對男同志而言) 。只要那個男生動作秀氣,打扮亮眼,整個人散發著女人的氣息,百分之九十八一定就是同志。這個論點我完全同意,只是現在的同志可不只有會打扮,動作斯文秀氣罷!

 

現在的同志就我觀察大致上分為幾種:

 

第一種就是最為明顯,被暱稱為孔雀的外放型同志。不在意外界對於自己一言一行的看法,只注意自己的穿著是不是走在最前端。隨時隨地都必須注意自己的打扮,但是也散發出讓人難以接近的氣息。

 

 

第二種就是同志圈最為搶手的陽光帥氣男。這種帥哥臉上的光芒似乎是屬於天生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二話不說,就是個帥字。這種型的天菜不只男人愛,女人同樣的哈得要死,絕對是萬惡不赦、誓死每個人眼光的世紀殺手。可惜這種,不是只愛女人,就是另一半最好也是同款人。

 

 

第三種是近來相當受歡迎的肉壯熊。身型介於小肉與小壯之間,最常出沒的地點除了家裡,應該就是健身房了吧!臉上如果多一些粗曠的鬍鬚,必定成了他們的必殺技。不過這類型的通常看上的也會是同類型的肉壯熊,或者就是他們內心也住著一位活潑的大女孩兒(真是有種衝突的美感啊~~~望天)

 

 

第四種是我以前一直以為同志圈內最紅的超萌可愛男孩。在BL漫畫中,以及我們普通印象中,女性角色的大概都走此路線。大大雙眼總是透露著天真無邪,身形是嬌小可愛,看了讓人忍不住加以疼愛(這就是我一直做不到的,該死!!) 。雖然說目前流行的類型是第二三種,不過我也還是抱著----這種人也很夯的想法。

 

 

第五種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台客同志族。可能其實台客同志早就存在許久,只是我到現在有看過,才相信原來台客也是愛男人的(什麼阿?) 。很久以前有個唱歌的聚會,第一次看到台客同志情侶,著實讓我大開眼界。什麼!!這麼粗俗的台客居然愛男人!!當然,現在也知道原來這個小團體的人為數也不少唷。親眼看到時,千萬別大驚小怪,小心有頭睡覺、沒頭起床XD。

 

 

第六種同樣也是最近才注意到的同志宅男族。可能是最近的同志宅男族潛水久了,想出水透透氣,才讓我注意到原來同志中也有宅男掛。完全跟異性戀宅男沒有什麼兩樣,一樣只愛打電動、一樣不善與人交際。唯一的不同應該只是一個看A片、一個看G片。

 

 

而最後,也是人數最多的第七種,只要不屬於上面六種,通通都可以被歸類到這一種。這可要歸功於台灣社會對於同志還是有著不同於一般的眼光,讓這些同志朋友們避免社會的異樣眼光,將自己隱藏在社會人群中。他們如同厲害的變色龍,可以隨著身處的環境,而將自己與環境同化,完全看不出他們在哪裡。

 

 

誰說同志的特點就是娘,反倒是現在很多異性戀男生才娘咧!

 

 

這篇特別放上同志圈受歡迎的張孝全,但是他不是GAY唷!

 

 

 

 

圖片來源:

http://www.sun116.com/kpyl/xwbd/gtkb/070126_309631.shtml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點有三成以上(這樣算很多了吧~ㄏㄏ)可以被認同,就麻煩你按個推吧!我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討論關於同志圈特別的現象!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