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31.JPG

 

這幾年,慣老闆相關事件越來越多,也因此不少人如果在經濟能力範圍許可之下,

內心都有個小小的"老闆夢",我身邊滿多朋友也不例外。

 

今天要分享的食記走的就是內舉不避親路線,朋友與他的另一伴一起開的台式早午餐小吃攤。

DSCN3226.JPG

 

朋友說離開上個公司,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剛好另一伴家裡是做餐飲,兩個人乾脆自己出來租個小餐車來經營。

 

主打商品是台式炒麵及炒米粉,另外還有碗粿、肉燥飯、小菜及多款湯品可供選擇。

DSCN3228.JPG

DSCN3227.JPG

我自己是很龜毛,早餐只接受西式早餐,因此只好等到午餐時間才前往。

那天等我到的時候,他們當天準備的餐點其實已經賣得差不多,特地為了我又炒一份炒麵。

不然我其實非常想點肉燥飯來吃吃看,畢竟我心中最棒的美食就是肉燥飯阿 ! 

 

我另外還點了隔間肉湯。

 

炒麵(小) 25元

DSCN3231.JPG

一上桌,我立刻念老闆也太大碗了吧,我還有湯ㄟ,不要因為是朋友就特別撒米素唷 ! 

他淡淡地說 : 我們都是給這樣的份量唷 ! 

我心想 : 天啊 ! 那大碗是多大碗 ? 根本就可以分兩餐吃了吧 ! 

炒麵上面灑了肉燥及豆芽菜做點綴,同時也增加了台式炒麵本身單一口感的豐富性。

 

隔間肉 35元

 

DSCN3229.JPG

除了隔間肉很多外,重點是可以吃得到滿多肉。

DSCN3230.JPG

我記得我之前有吃過一些店家的隔間肉湯,肉只有少少的,大部分吃到的是皮的部分。

這碗湯才35元,相當划算。

 

朋友說他們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一點的原因是這邊會西曬,如果未來有機會能找到更好的地點,或許就會拉長營業時間。

如果真的能拉長時間,這樣根據我假日的作息,我應該就有更大機會常常去光顧品嘗。

 

古早味炒麵

營業時間 : 06 : 45 ~ 13 : 00

周一公休

訂購電話 : 0916130931

攤販位置 : 台中市西屯區二段260號之13-3

 

延伸閱讀 : 

◎美味食記◎STARBUCKS Rose Mousse Cheese Cake 星巴克母親節蛋糕-6吋玫瑰起司慕斯蛋糕/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麥當勞期間限定販售---麥當勞 x詹朴「APUJAN」雙牛起司黑堡/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茶吉堂色鉛筆蛋糕捲及卡士達草莓冰棒塔/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Tropical world 萃樂口 --- 蘆薈綠茶 & 蘆薈蜜桃綠茶/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泰山茶攤一條街2019年新款飲品上市---貢茶之韓風起士草莓奶茶 & COMEBUY百香搖果樂/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萊爾富Hi Café --- 期間限定泰式奶茶/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不論是真文青,還是假文青,記得還是要吃飯@做作米食寓/門外漢食用心得

◎美味食記◎麒麟KIRIN「冰結」水果調酒期間限定-華麗紅葡萄 & 靜岡「閃耀香」草莓/門外漢食用心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