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59.JPG

許久沒有參加Urcosme的試用活動,那天看到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有試用活動,沒想到就這樣被我抽中。

 

原本我看到廠商名稱---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還想說,

怎麼跟之前我印象中據說在歐美國家非常紅,並且拿過很多大獎的TT面膜很雷同。

 

後來Google了網站,才發現其實是同一家品牌,只是因為與製造商結束合作,因此也換了個名稱。

(這個部分就超過我的範圍,因此就沒有多加研究)

 

DSCN3155.JPG

 

趕快來看看這次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在2019年4月18日上市的新口味---

珍稀原萃系列-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商品資料說明表

DSCN3156.JPG

上面清楚標示規格、面膜產品說明,使用方式等等。

仔細一看,他們說這次的生物纖維面膜除了能使肌膚呈現澎潤飽滿、注入充沛水分,

最主要是永生苔(小立碗蘚)的活性成分,能夠幫助肌膚延緩環境變化引起的老化現象。

天啊 ! 難怪我會被抽中,因為我也來到必須要努力對抗老化的年紀阿 ! 

試用建議次數為一週三片,基於不要天天敷同口味面膜,因此試用是隔一天敷臉。

 

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珍稀原萃系列-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正面圖示

DSCN3157.JPG

 

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珍稀原萃系列-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背面使用說明

DSCN3158.JPGDSCN3161.JPG

 

這邊我必須說實話,絕對不是因為這次抽到試用品才這樣說,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次他們面膜的外觀設計。

不僅有種文青書卷感,設計感也是相當簡約,不會太過於花俏,非常適合我這種年齡層購買。

打開盒子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三片獨立包裝。

 

再打開面膜包裝後,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厚的面膜吧,相當好奇為何會這麼厚 ? 

DSCN3162.JPG

原來是生物纖維面膜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膜

DSCN3163.JPG

不知道是我比較手殘 ? 還是怎樣 ? 我覺得從我打開包裝到敷上面膜這段時間,其實很手忙腳亂。

因為她的使用步驟是先將精華液倒出均勻塗抹臉部當打底,第一次時我就先把面膜拿出來才擠精華液,那面膜要放哪 ? 只好放腿上。

DSCN3164.JPG

後來要將面膜敷到臉上時,又因為裡面的塑膠片有上下兩片,而且上面那一片還藏在中間,所以我這段時間非常手忙腳亂。

DSCN3165.JPG

或許廠商是因為要避免精華液流失,但這樣功夫性包裝如果像我這樣手殘的使用者來使用,精華液還不是弄得到處都是 ? 

敷上面膜後,天啊 ! 這面膜材質也太高級了吧 ! 厚度幾乎媲美粄條這樣的厚,摸起來就覺得效用絕對會很棒。

DSCN3170.JPG

將這個粄條面膜敷到臉上靜待15分到20分,千萬別因為這樣的面膜很高級就多敷,

其實還是只要維持這樣的時間長度就好,敷完之後也別忘記再上保養品將水分鎖在肌膚裡。

 

有注意到嗎 ? 雖然是試用品,不過我還是走不浪費路線,因此剛剛拆下來的網片上面也有一些精華液,剛好可以敷在脖子一點時間,當然要物盡其用。

 

試用一週三片後----

 

敷完臉之後,確實可以感覺到肌膚充滿水分及彈性,而且即使到隔天,摸起來還是有水潤感,效果品質真的沒話說。

但是如果換個角度看CP值,官網目前此款一盒五片原價是1500,特價799,平均一片是140。

DSCN3169.JPG

面膜效果真的是很好,但是現在是追求CP值年代,如果有一樣很好的面膜,但是價錢卻更平價,或許這樣就會讓民眾稍微衡量一下。

當然如果從公司角度出發,他們這款使用的原料想必一定很不錯,所以才會當主打商品。

DSCN3160.JPG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囉 ! 

 

最後一定還是要特別感謝urcosme提提研TTM提供這次試用機會,希望別因為我這次實話實說,未來就沒有機會再接到試用活動XDDD。

 

提提研TTM官網 : 提提研TTM TIMELESS TRUTH MASK

 

延伸閱讀 : 

◎美容彩妝◎再也不用擔心搞怪天氣來欺負- L`EGERE 蘭吉兒 97%蝸牛保濕精華露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