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o Tokyo march 2019 Cover.jpg

 

澳洲名模Gemma Ward-- Numéro TOKYO2019年三月號封面

 

如同我之前提到的,前精靈長(這稱號到底還要用多久?)/澳洲名模Gemma身為人母後,

作品常常一下讓我覺得她恢復少女,一下子就讓我覺得阿~~~真的是回不去了阿 !

 

這一次的封面,就讓我很中意 !

 

即使沒有任何特殊背景,只有她側身斜眼看著鏡頭,感覺名模的姿態又出現了。

這樣不禁讓我想,或許每一位模特兒好像無法每一次、每個作品都能呈現在高水準,

但是如果是資深系,原則上應該都不會太差吧 ?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 )

 

總之,開心這次Gemma的封面又恢復過往風采 !

 

Photographer : Zoey Grossman

source : Numéro TOKYO

 

延伸閱讀 : 

◎時尚流行◎義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俄羅斯名模Natasha Poly、Irina Shayk、日本名模Chiharu Okunugi和荷蘭名模Imaan Hammam --- Vogue Japan 日本版2019年三月號封面(數位篇)

◎時尚流行◎義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俄羅斯名模Natasha Poly、Irina Shayk、日本名模Chiharu Okunugi和荷蘭名模Imaan Hammam --- Vogue Japan 日本版2019年三月號封面

◎時尚流行◎荷蘭女模Yasmin Wijnaldum -- Vogue Spain西班牙版2019年二月號封面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