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 Ward for Harper’s Bazaar Australia December 2018-2.jpg

 

Harper’s Bazaar Australia 哈潑時尚澳洲版 2018年十二月號

請到澳洲前精靈系名模Gemma Ward擔任封面模特兒。

 

一款是穿著Louis Vuitton洋裝的訂戶限定款

 

另一款封面就是穿著Givenchy的一般款

Gemma Ward for Harper’s Bazaar Australia December 2018.jpg

 

雖然說我總是在分享Gemma的封面或廣告時,一直碎碎念她真的無法恢復到過去的精靈脫俗光采。

但是只要一看到她的作品,還是忍不住想要來分享。根本就是愛看又愛嫌阿 ! 

 

兩個封面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訂戶限定款,除了封面排版乾淨外,

最主要是Gemma的拍照神韻跟另外一個版本,我更喜歡這個版本。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這個版本更接近當年的空靈模樣吧 ! 

 

我自己是有追蹤她的社群媒體,很多時候我發覺她其他一些自拍照,或者是工作照還是很有靈氣啊。

怎麼封面照片一選,整個人的眼神就變得非常世故,甚至於還有些厭世感 ? 

 

Anyway,不論如何,我應該未來還是會持續分享她的作品,哈哈哈哈。

 

Photographer : Georges Antoni

Stylist : Naomi Smith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延伸閱讀 : 

◎時尚流行◎Vogue Czechoslovakia  捷克版 2018年十二月號封面---加拿大名模Kirsten Owen

◎時尚流行◎Vogue Polska 波蘭版 2018年十二月號封面---英國名模Edie Campbell

◎時尚流行◎精靈系女模Gemma Ward再度回歸嗎 ? Glass Magazine 2018 春夏號五款封面

◎時尚流行◎Vogue Thailand 泰國版 2018年十月號封面---澳洲名模Gemma Ward

◎時尚流行◎Vogue Thailand 泰國版 2018年十月號時尚內頁特輯---澳洲名模Gemma Ward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