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24.jpg

 

當上集淘汰賽結束後,Tyra利用她開發的ANTM手遊中的Tyra角色告訴剩餘的五位參賽者,模特兒除了臉蛋、身材等外貌條件外,鮮明個性才是能在這個行業長期走下去的重要關鍵。

因此這次的挑戰賽便是請參賽者們在這個手遊裡根據自己的個人特質創造一個角色,並且描述出這個角色的相關背景。

最後優勝者是已經贏過好幾次的Khrystyana,由於她總是笑臉迎人,並且帶著天然呆的傻氣獲得評審的青睞。

 

不過被評審說完全看不出角色的Jeana,非常不以為然。甚至於在個人訪談提到,他們又沒說要裝傻裝呆,要表現很笨拙的樣子。

我想Jeana應該是已經被"冠軍"沖昏了頭,果然後來她放話接下來無論如何,不惜一切代價就是要拿到美國名模生死鬥冠軍。

恩~~~~其實我已經有點分不太出來她究竟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她因為真的太想拿到冠軍,讓她這種恐怖婊子個性快速顯露在實境秀前面。

當然我自己對於為了名利,不計一切代價的人內心是相當佩服的。因為一個人如果要成功,很多時候是必須要帶著狠,即使做了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即使必須傷害到自己最親近的人。

 

每一季一定會有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終於在這集登場。(好像跟過去幾季比起來有比較晚一點,只剩下五位參賽者)

這次是替歌手Maejor拍攝音樂錄影帶,導演同樣請來合作多次的Director X。

其中Kyla掩飾不住自己對他的喜愛,我自己也覺得他算真的挺帥,而且後來聽到他四十初,天啊! ! ! !超適合我的XDDDDDD

 

這次劇情安排是大家在一場派對中,要表現出無聊的樣子,當然在錄影帶中絕對不能真的展現正常人無聊發呆的樣子,一定要有些肢體動作。

果不其然,好姊妹Rio跟Jeana真的表現出無聊的樣子,表演非常無聊,讓導演跟現場指導Drew快壓不住脾氣。

幸好Tyra來到現場並且加入錄影帶,客串了一下,才讓這段順利結束。

 

等到拍攝個人片段時,Khrystyana、Shanice跟Kyla依舊沒什麼問題。Rio和Jeana的表現依舊無聊,完全就是當拍平面照片一樣在拍,一點也不生動,難怪Director X和Drew最後放棄了。

最後Director X安排了Shanice、Khrystyana一起打枕頭戰,沒想到一旁的Jeana突然插進去,而且還跟她們有些肢體碰撞。

雖然即使後來到評審台時,Director X證實是自己叫Jeana臨時加進去的,我也覺得Jeana的表現真的如同她說的,為了要拿下冠軍,擋我者死 ! ! (歡迎來台灣加入鄉土劇演個反角  )

這段那麼精彩,當然也被剪成片花囉 ! 

 

 

 

 

 

 

評審影片片段

 

Khrystyana

整體來說Khrystyana是最完整的,不論是戲劇張力,還是錄影帶想要的效果,她都有精準表現出來在螢幕前。

 

Kyla

之前被評論太過稚嫩的Kyla,不知道是不是她愛的Director X擔任導演,因此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即將滿二十一歲少女的柔媚。

 

 

Shanice

我的想法跟這些評審一樣,好像慢動作停格時看起來不錯,但是怎麼下一秒感覺就放鬆掉,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有點可惜。

 

 

 

 

倒數二名

 

Rio

 

淘汰 : 

Jeana

 

這次排名順序跟我心中排名完全一模一樣,最後兩位由於缺點是一樣,我就一起講。

兩位,這是拍影片,不是拍照片,還是走秀,請給多一點活力、生命力好嗎 ! ! ! 

而且我一開始是滿喜歡Jeana的,但是她後期為了拿到第一名,呈現出一種練功練到走火入魔的感覺,變得讓我很反感。

(雖然說為了目的不擇手段這種我也是能理解,只是不喜歡)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ew.com

 

 

延伸閱讀 :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1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一集心得分享---泰拉重新回歸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2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二集心得分享---尚未有任何爆點的第二集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3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三集心得分享---難得觸動人心的第三集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4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四集心得分享---不只一位參賽者離開 ? ?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5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五集心得分享---長得太美難道也是一種錯 ?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6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六集心得分享--- LGBTQIA群體萬萬歲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7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七集心得分享---史上頭一遭多位獲得最佳照片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8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八集心得分享---十八銅人也可以很時尚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9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九集心得分享---娛樂節目爆點不斷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10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十集心得分享---根本就是打擊信心的一個實境秀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