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84.JPG

 

雖然說日本雜誌陸陸續續地發行由安室所拍攝的封面,中文雜誌部分目前則是由Vogue國際中文版首先搶下2018年七月號封面。

銷售手法跟過去兩次一樣,同樣針對不同販售通路而附贈不同贈品,甚至於一樣推出兩款封面,以及加贈限量大海報。

過去兩次我都能輕易地搶到兩款封面及兩款大海報,這一次因為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後,引起來大量隱藏性粉絲搶購。

當然我更相信一定有大量黃牛要趁機會轉售大撈一筆 ! ! 

 

DSCN1785.JPG

 

為什麼呢 ? 且讓我娓娓道來~~~~

我一開始就以為跟過去一樣,等消息確定是由哪個通路贈送海報,再撥打電話過去麻煩店員留貨就好,沒想到粉絲團有粉絲已經在吶喊他已經被書店拒絕收單。

看到這樣的消息,立馬打遍台中市區的誠品書店以及同樣有贈送海報的紀伊國書店。

店員當然都很客氣地強調由於這次配貨量非常少,目前也無法得知該分店能分到多少本,因此只能先留下基本資料,但是無法保證能留到貨。

聽到店員這樣回覆,讓我更加緊張灰心,當時我已經心裡做最壞打算---沒有大海報也沒關係,起碼能拿到兩款雙封面雜誌就好。

沒想到,誠品書店台中勤美綠園道店的店員非常好心地幫我留了兩款封面各一本,第一個願望瞬間達成。

正當我興匆匆地去取貨時,我卻看到前一位女性顧客訂了超過十本雜誌,她媽媽手上則是抱著一箱滿滿的海報桶。

我想下那麼多單的目的,應該不會只是想要收藏這麼簡單吧~~~~

(擺明就是要高價轉售~~~~純屬個人推測)

 

由於海報是隨機贈送,而且根據大家買到的情報顯示,絕大多數粉絲大多拿到的是半身海報,像我也是都拿到半身海報。

寫文這時間我還剩下紀伊國書店尚未取貨,不過我自己知道應該是凶多吉少,因此決定不等最後兩本,先來分享Vogue國際中文版2018年七月號。

 

雙封面,分為半身大頭跟全身。

DSCN1786.JPG

 

辨識方式就是如果雜誌上面有貼貼紙,表示一定有送海報。如果店員忘記,也記得向店員索取唷 ! 

DSCN1787.JPG

 

海報就是半身大頭款

DSCN1794.JPG

 

雜誌贈品每一家通路都不一樣,誠品書店半身款是送保養品,

DSCN1788.JPG

 

而且還是兩種呢~~~~

DSCN1789.JPG

 

 

全身款則是送由地表最強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所自創品牌的手機殼。

DSCN1790.JPG

DSCN1791.JPG

DSCN1792.JPG

 

 

好的,贈品不是重點,來看看這次拍攝內頁吧 ! 

 

這次主要服裝以FENDI、VERSACE為主。

DSCN1795.JPG

首先,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覺得有點可惜是既然就要雙封面了,怎麼會兩個封面都選同個服裝品牌 ? ?  差別只有半身跟全身,變化性就已經跟前兩次比少了些。

DSCN1796.JPG

內頁部分也產生同樣的問題,或許我知道廠商置入很重要,但是FENDI應該不是只有LOGO裝吧 ? 應該還有其他服裝可以挑選吧 ? 變化性真的好少。

DSCN1798.JPG

最後是採訪內文部分,這個部分就無法怪罪於出版社本身。

DSCN1799.JPG

根據後來的消息指出,安室除了在日本的專訪以外,幾乎無法詢問引退的所有相關問題。

DSCN1800.JPG

因此我們這次就能看到,撰文者除了不停讚嘆女神這25年的個人魅力(這當然合理)外,問的問題都是相當無關緊要的。

內容空洞絕對不能怪罪到雜誌社本身,因為引退聲明發表後,各家媒體一定都有很多相關問題問她。

但是如果記者們已經事前被規定問題,採訪者為了獨家封面,自然也只好問一些很~~~~一般的問題。

總結心得是,反正現在都這時候,內容如何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 ! 

 

DSCN1801.JPG

 

販售金額 : 

199/499

購買地點 : 

誠品台中區各分店

博客來

 

 

延伸閱讀 : 

◎安室◎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2018年八月號VIVI雜誌封面--第34次也是最後一次的VIVI封面/應該是安室奈美惠最後一波時尚雜誌封面第一彈

◎安室◎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2018年八月號MORE雜誌封面---應該是安室奈美惠最後一波時尚雜誌封面第二彈

◎安室◎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2018年八月號VIVI雜誌封面中文版--最後一次的VIVI封面/應該是安室奈美惠最後一波時尚雜誌封面第三彈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