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53.JPG

 

這幾年致力於將黑膠唱片重新拉回主流市場的誠品書店,三不五時會舉辦黑膠特賣會外,也會定期針對不同主題舉辦黑膠唱片聆聽會。

這次主題是經典電影金曲,應朋友之邀也去聽。

還沒開始之前,他們播放的歌曲是今年相當熱門的歌舞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中多首歌曲。

 

主講人是誠品音樂職人---黃盈甄

開始後,音樂職人陸續分享了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DSCN1454.JPG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DSCN1455.JPG

鐵達尼號Titanic

DSCN1456.JPG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

DSCN1457.JPG

最後既然播到了迪士尼電影,也以迪士尼電影管絃樂做ENDING。

 

 

 

不得不說可能是我跟那位音樂職人的年紀應該有些差距,因此我們對於"經典電影"的認知幾乎是天壤之別。

我個人的經典電影可是

 

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

 

世界末日Armageddon

 

或者是X情人Unknown Lovers、

 

空中監獄Con Air

 

再不然像捍衛戰士Top Gun也是非常經典吧 ! 

 

 

 

 

天啊 ! 我自己重新聽到這些歌曲都莫名起雞皮疙瘩ㄟ~~~~

只能說我自己沒有預料到原來我的經典,已經是上世紀的經典了阿 !

後來回到家我還有想到一個因素,可能是這些電影並沒有再版黑膠唱片,因此主講者也只能依他們公司現有的貨來挑選進行播放。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會比較釋懷一點~~~~

 

 

如果你也是對黑膠唱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以下官方粉絲頁,他們都會有消息即時公布唷 ! 

 

誠品書店 the eslite bookstore :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

誠品中臺灣 :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bookstore/

日期 : 2018年4月13日

地點 : 誠品書店台中中友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