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52.JPG

2018年從1月中開始全臺灣就進入讓人抖到不行的寒流氣溫,既然冷到不行,最受歡迎的餐點想當然絕對非火鍋莫屬。

這家位於台中一中商圈非常出名的偈亭泡菜鍋,絕對是想吃飽又不用花太多錢的第一絕佳選擇。

 

DSCN1147.JPG

 

其實他們在一中商圈已經開業有好長一段時間,他們最有名的就是只要一百多塊就能自己的肚皮撐炸 ! ! 因此,只要冬天一到,絕對起碼要吃上兩次的偈亭才過癮。

但是後來開始我發現有幾家店名已經換了,而且火鍋的料已經不像之前那麼豐富,吃完好像也沒像以前那麼讓人肚皮爆炸,後來就不會特地去吃。

 

前陣子才發現正宗的偈亭泡菜鍋又出現在一中商圈,還開了兩家分店,剛好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就再去吃看看吧 ! 

 

門口有擺放告示強調他們是正宗的唷 ! 

DSCN1145.JPG

 

門口的菜單,候位時就能先挑選自己想要的餐點。

DSCN1146.JPG

 

多虧朋友已經事前先訂位,我們到現場時不僅店內幾乎是滿座的情況,外面也有許多想來吃火鍋驅寒的朋友。

由於裡面人太多,我就不拍店內用餐區部分,用餐區大致上是一樓寬敞平面。

 

這邊點餐方式是畫單後自行到櫃台結帳,另外有個吧檯自取醬料、空碗。

DSCN1148.JPG

DSCN1149.JPG

 

我點的是原味雞肉鍋   180 元

DSCN1150.JPG

 

搭配紅茶  20元

DSCN1155.JPG

 

餐點上桌囉 ! 

哇~~~~跟我以前印象中的火鍋一樣,雖然小小的一鍋,不過料總是擠到要滿出來。

DSCN1152.JPG

店家提供白飯跟冬粉,不是擇一唷,是兩種都會附上,真的讓人吃飽飽。

 

看看這些料,除了一般火鍋料,也有蝦、當然還有我點的雞肉塊。

雖然說一鍋不到兩百,但是我覺得他們火鍋料也算真材實料,不會因此讓人感覺到空虛。

DSCN1153.JPG

原味鍋湯頭走的是清爽型,不會一下子就喝膩。

 

重點是那天用餐時他們招牌的魚鬆飯在火鍋上之前才上,我記得之前過去店家在我們入座後馬上就會送上魚鬆飯,等到火鍋上桌,飯也早就冷掉了 ! 

DSCN1151.JPG

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改變,還是剛好因應寒冷天氣所做的改變,總之這是好的改變。

兩百有找的小火鍋可以吃到翻過去,偈亭絕對是第一選擇。

 

 

偈亭泡菜鍋雙十1店

電話 : 04-22259397

地址 : 台中市雙十路一段89號

官方網站 : 偈亭泡菜鍋

分店粉絲頁 : 偈亭泡菜鍋雙十1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