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24.jpg

 

以下含劇情透露情節,請斟酌閱讀 ! ! 

 

 

是的,經過上一次的挑選之後,最後十五強終於選出來並且住進了洛杉磯山上的模特兒公寓。

她們來到威尼斯海灘的滑板公園,上一季也有出現,專門指導她們走台步的名模Stacey McKenzie這一季同樣回鍋教導她們走秀。

 

26850718_10155356732995748_8699595594337378400_o.jpg

 

這一集她們要在一群滑板高手中走伸展台,其實這類型的秀場越來越常見,已經有滿多知名品牌會將許多各類型的表演者加入服裝發表伸展台,考驗的便是走秀模特兒必須專注在自己的貓步,不要被外界影響干擾。

 

這一次走秀的服飾品牌是Baja East,因此獲勝者可以替該品牌在紐約時裝周中走秀。

BrendiK跟Ivana似乎是被分心了,所以並沒有按照原方向走。我的看法基本上跟設計師們的看法差不多,Jeana、Khrystyana和Coura的台步算是這群參賽者中比較優秀一點,而本次走秀優勝者是Khrystyana。

 

進入重點了---拍攝照片作品,靈感來自於近年來好萊塢女星紛紛趁懷孕時拍下孕肚時尚紀念照,因此所有參賽者便戴上假孕肚,要拍出美麗時尚照。

懷孕主題似乎讓不少參賽者內心有些想法,這些想法卻也影響到她們的拍照表現。就像Erin因為思念家裡的孩子們默默流淚,Liberty說她知道身為母親很容易動容,但是畢竟這是比賽,到底是來比賽還是拍照的 ? 

 

另外還有兩個人後來吐露心聲的是被醫生診斷可能無法受孕的Rhiyan,十八歲墮胎過的BrendiK。不過BrendiK被影響太大,導致拍攝時狀況頻頻出問題。

其實我覺得她們或許在拍攝時,跟Erin一樣先分享一下心情,或許這樣拍出來就會好一點。

 

對了,上次好像還沒公佈本季冠軍獎品,分別是替Paper雜誌拍攝內頁特輯、Next Management一只合約(但是沒說簽多久)、新款手機遊戲主角及十萬美金獎金。

 

接著是照片順序 : 

 

Coura

ep.2-Coura

雖然我個人很看好她,不論外型還是伸展台表現都很有模特兒樣,但是這張照片應該也沒有好到可以拿到第一名吧 ! (至少我心中沒辦法)

 

Rio

ep.2-Rio

這張作品確實還算不錯,感覺很輕鬆自在地完成拍攝。

 

Erin

ep.2-Erin

利用母親身分加持,拍出來的效果確實也還不錯。不過表現出來的感覺還是帶著濃濃的早期模特兒風味阿 ! 

 

Jeana

ep.2-Jeana

我心中第三名給了Jeana,整體感覺很不錯外,不論臉龐角度還是手指擺放的方式都挺有樣子。

 

Khrystyana

ep.2-Khrystyana

她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除了臉部表情散發出一種氣質優雅外,利用角度將自己豐腴身形稍微避掉,好看。

 

Christina

ep.2-Christina

她的表情如同分成兩邊評審說的,可以解讀為無辜,也可以看成無神,結論就是中規中矩的作品。

 

Liz

ep.2-Liz

如果說從藝人角度來看,這張照片確實不錯。但是如果從模特兒角度看,這張我應該會打入後面幾名,名次不會給那個高。

 

Kyla

ep.2-Kyla

我的看法跟評審差不多,可能是娃娃臉太重,懷孕感覺就像是未成年少女懷孕阿 ! 

 

Ivana

ep.2-Ivana

恩~~~這張我沒有什麼太大想法,但是排名也屬於中後位置就是了。

 

Rhiyan

ep.2-Rhiyan

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張很藝人照片的感覺,也許她有被心中想法影響到,不過這個動作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

 

Liberty

ep.2-Liberty

我滿意外她的排名這麼後面,因為就算以藝人照片角度看,還是可以贏過好幾個人,我心中第二名給她。看看顛起的腳尖,輕輕扶住臀部的手,分數也太低了吧 ! 

 

Shanice

ep.2-Shanice

可能是她的氣質不太適合這路線吧,感覺就是太妹懷孕後硬被拉來拍個照的無奈。

 

Sandra

ep.2-Sandra

第二次拍照作品出爐,我開始真的擔心她的美無法顯示在照片上了,這張作品沒有到很醜,但是如果之後沒有特別優秀表現,應該中途就會下車了 ! 

 

BrendiK

看吧,這張照片真的很糟,也很擺明確實被心情受到影響。但是她最後因為住在拖車被留下來,恩~~~果然是實境秀 ! 

ep.2-BrendiK

 

 

 

淘汰 :

Maggie

ep.2-Maggie

我覺得她最後被淘汰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拍攝時漫不經心,隨便敷衍的態度惹毛了Drew Elliot。可以氣氛輕鬆,但不表示可以隨便的壓 ! 

 

 

Photographer : Charlotte Rutherford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ew.com

 

延伸閱讀 : 

◎影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4 EP.1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4季第一集心得分享---泰拉重新回歸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