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M 24.jpg

 

以下含劇情透露情節,請斟酌閱讀 ! ! 

 

曾經放話不再主持,轉向幕後製作的知名模特兒/實境秀主持人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經過上一季風波不斷的情況下,她終於又接回自己一手打造的選秀節目。

節目一開始她開宗明義說她製作這節目的目的不是為了教大家如何成為一個模特兒,而是要大家接受更多元不同的美。

 

Tyra Banks.jpg

 

身為小小模特兒迷的我來說,這個節目我還是會以綜藝類的實境節目來看。也許過去已經有好幾位真的變成伸展台模特兒,不過如同她說的,她目標本來就不是選出一個能稱霸四大時裝周的伸展台模特兒。

 

目前台灣尚未有電視台播出,千萬別來問我是從哪裡看的影集,請自行google唷,謝謝配合。

 

本季評審沿用了上一季的評審,包含雜誌創意總監Drew Elliot、大尺碼名模Ashley Graham、知名造型師Law Roach。

Ashley Graham, Drew Elliot, and Law Roach.jpg

 

為了呼應這一季主題---更上一層的美,因此選拔時只要滿十八歲以上都能報名,不論參賽者的身形、膚色、年紀,只考慮她們有沒有更上一層的美。

一開始直接從26位參賽者的一張照片及面談來挑選出20位,接著這20位受邀穿著由過去曾經合作過的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做出的造型到花園拍照。

緊接著從照片中挑出18位當場在花園走一場秀,最後綜合兩者表現挑選出14位最終參賽者。

Tyra Banks, Ashley Graham, Drew Elliot, and Law Roach.jpg

 

我覺得由參賽者自己提供的照片來挑選其實很不錯,因為不論哪一季、哪一國版本,很容易出現參賽者本人跟照片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本人其實很漂亮,結果那個時尚美麗一直無法顯示到照片上,實在讓人覺得好可惜。

 

由於官方臉書粉絲頁只有提供最終參賽者照片,我就以照片來分享自己的心得。

(本次沒有先後順序,將以英文字母排序)

 

BrendiK

ep.1-BrendiK

面試時透露了自己目前悲慘的身世,也同樣在鏡頭前說著一定要出人頭地。恩~~~~不得不說,感覺這個節目好像真的沒有很慘的過去,是無法被挑選上節目似的。

別誤會,我並不是覺得家庭情況不好的人,就沒有出人頭地的權利。只是....這不是挑選模特兒嗎 ? 如果家庭不夠慘,好像就沒有機會入選一樣。

這張照片我覺得算OK,沒有很差,但也沒有到前三名。

 

Christina

ep.1-Christina

參賽時為32歲的Christina,面試時很自信地說出自己已經是一個知名模特兒,過去有跟其他大品牌合作過的經驗。

我看到這段心想---那你幹嘛來參加 ? 

這次照片我也覺得普通,並沒有什麼特別讓人有驚豔之處。(阿不是有跟許多品牌合作 ? 拍出來也太不像經驗豐富的模特兒了吧)

 

Coura

ep.1-Coura

她在面試時被Tyra說外型很像外星人,我聽到覺得----這就是誇獎阿 ! 

模特兒圈很多時候就是要找長相具有個人特色的,加上她的身高條件,我覺得她很有機會進入前三名。

不過這次照片也看不太出來她的潛力,比較像品牌的型錄照。

 

Ivana

ep.1-Ivana

本季大尺碼女孩之一,她在面試時的那張照片我覺得很棒,結果到了這邊感覺是惹到造型師還是攝影師,並沒有將她的特色表現出來,這照片變得很普通。

 

Jeana

ep.1-Jeana

擁有細長雙眼的她,罹患罕見疾病,讓她頭上幾乎沒有頭髮。不過我看到她面試時的臉覺得非常有特色,應該很有機會。

結果看到第一張拍出來的照片有點擔心,她就是我前面說的並沒有將本人的美傳達到照片中,有點可惜。

 

Khrystyana

ep.1-Khrystyana

本季另一位豐腴參賽者,同樣在面試那張照片我也覺得她滿有模特兒潛力,但是這一次照片沒有好,但也沒有不好。

 

Kyla

ep.1-Kyla

本季另一位針對外型條件很適合走伸展台模特兒的參賽者,不得不說她外型佔了很大的優勢,即使輕鬆站著,照片看起來就比其他參賽者好。

 

Liberty

ep.1-Liberty

我的看法跟其他評審在面試時差不多,本人看就是一般金髮女生,但是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幾乎可以說是我心中本集的前三名。

 

Liz

ep.1-Liz

面試時超級瘋癲的一位女孩,跟Liberty一樣,拍出來效果出乎意外的好,雖然看起來短不長XDDD。

 

Maggie

ep.1-Maggie

截至我寫文時,我對這個女孩還沒有什麼特別印象,不過照片拍出來效果很好,這樣也就夠了 ! 

 

Rhiyan

ep.1-Rhiyan

另外一位我沒有印象的參賽者,照片看起來也普普。

 

Rio

ep.1-Rio

因為過去開刀在頭腦後面留下一道長疤的Rio,拍攝時極受Drew的讚美,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張照片還可以,沒有特別喜歡。

Sandra

ep.1-Sandra

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女孩,我覺得本人是滿有模特兒模範,不過她也是還無法將本人的美放在照片上的人,但是值得關注的一位參賽者

 

Shanice

ep.1-Shanice

感覺跟評審一樣,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差到要淘汰,但就是後面幾名就是了 ! 

 

 

然後正當以為節目差不多尾聲了,Tyra給了大家一個驚喜---第15位參賽者誕生,那就是史上最年長參賽者Erin。

Tyra故意過去跟她聊天道別,然後就順便給她這張照片,告訴她她也是最終參賽者之一。

即使我把這節目當綜藝節目看,不過看到這一段我還是忍不住跟著落淚阿~~~~(突然變得很勵志唷這節目)

 

Erin

ep.1-Erin

我的想法跟Tyra一樣,pose也太早期模特兒年代了吧 ! 哈哈哈哈,雖然說她擁有最豐富的人生經驗,如果不擺脫過去模特兒的思想,很有可能年紀反變成她的絆腳石。

 

Photographer : Renata Raksha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ew.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