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54.JPG

 

已經滿長一段時間沒有分享我吃前東家麥當勞餐點的心得文,主要一方面是後來套餐的價格都起跳要130以上,

另一方面當然是有一些漢堡款都是重複推出的,既然之前吃過,後來的自然沒有什麼必要吃。

 

不過,這天由於朋友主動提出想要吃麥當勞,我順便也吃了最近新推出的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

這次活動同樣很眼熟,大致上就是兩款歐風式漢堡,先後輪流推出。

一開始我看到相當似曾相識,才沒有一開始就去買來吃看看

 

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  套餐139元

DSCN0648.JPG

這款漢堡販賣活動期間從6月28日到8月8日,來看看裡面漢堡有什麼吧 ? 

 

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外包裝

DSCN0649.JPG

內容材料說明

DSCN0650.JPG

 

麥當勞後期漢堡似乎都是用這款麵包,吃起來其實算鬆軟又帶點綿密,跟過去一般漢堡麵包相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這種。

DSCN0651.JPG

裡面包了好幾片大片的生菜,一整塊牛番茄,帕瑪森起司片與去骨雞腿肉。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是用餐時間去吃,還是後來真的有要求漢堡品質,生菜確實滿大塊,

而且也不算少,幾乎吃的每一口都能咬到生菜,重點還是新鮮的唷~~~

DSCN0652.JPG

整體來說這款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裡面食材算是相當豐富,不過~~~

它的去骨雞腿肉居然是勁辣雞腿堡的雞腿肉,所以這款漢堡根本就是辣的阿 ! 

DSCN0653.JPG

我當時點餐時還特別詢問店員妹妹說哪款是辣的 ?

DSCN0655.JPG

因為我知道通常如果活動中推出兩個漢堡,其中九成一定會有辣口味的。

反正妹妹很輕鬆地說---兩款都不辣。

闢啦~~~~我是一個連只要胡椒多一點,我就會受不了的人啊,結果這款漢堡的肉居然是勁辣雞腿肉排,

DSCN0656.JPG

害我最後一口漢堡一口紅茶,快速地把漢堡吃完,整個就是囫圇吞棗 !!! ! 

歐風香草雞塊  加購價39元

DSCN0657.JPG

朋友有加購了這款也是過去已經曾經推出過的歐風香草雞塊

DSCN0658.JPG

結果因為我前面漢堡辣到不行,吃雞塊時其實吃不太出來雞塊本身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可以吃到一點點香料味道,跟原味確實多了些不同的味道,

DSCN0659.JPG

但是我個人自己還是最喜歡原味雞塊,以上。

 

另外還有一款法式嫩牛堡佐第戎芥末醬漢堡,如果有興趣的你,不妨在8月8日前去麥當勞品嘗看看囉 ! !

 

 

 

 

 

 

 

 

 

 

 

 

 

麥當勞 : 

粉絲頁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