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ons The Series-4.jpg

 

一開始Gukgai學妹就展開猛烈攻勢,除了趁機會勾Pha學長的手外,還故弄玄虛的要他到她的房間,說什麼要拿東西給他,根本就是想吃掉他阿 ! 

不過我也不覺得學妹有什麼錯的地方,PHA在外面一直以單身自居,追求者自然有權各憑本事把他。

而且我也滿欣賞女生能夠勇敢追愛,只要不要太過分,我覺得主動也是很必要的。

所以基本上還是PHA的錯,女生勾手,不是應該要拒絕 ? 女生單獨找他進房間,不是應該要拒絕 ? 

自己是校草,難道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 尺度本來就應該拿捏好。

 

等PHA回到房間,沮喪的YO跟他聊剛剛所發生的事情,PHA雖然解釋是女生主動找他,但是YO還是保留態度。

(這種不懂拒絕別人的更傷人吧)

PHA為了要YO贖罪(因為他覺得YO誤會他),先吃掉YO手上那個蝦餃,然後YO又用了同一個湯匙吃蝦餃。

 

間●接●接●吻 !!間●接●接●吻 !!間●接●接●吻 !!間●接●接●吻 !!間●接●接●吻 !!

 

(這個鏡頭看得出來兩個人臉上抑制不住的微笑應該是不是真相大白,而是兩個人間接接吻。)

 

19260288_2029679943919909_2251291801757685275_n.jpg

 

MING因為學長生氣走掉,一直站在海邊不敢離去。

後來因為另一個學長把他拉回來,才進去跟學長們一起喝酒。

所幸這兩個人後來也誤會解開,只是相較於PHA跟YO這樣的曖昧不清,相當隱密的情感表達,

雖然說我對少爺跟少奶奶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基本上我是滿喜歡MING這樣直接了當,而且很敢說。

他對KIT說了一句---

你說的,對我來很重要。 

天啊 ! 我想這句話是多少人的夢想,期待自己喜歡的人說給自己聽阿~~~~

 

然後

 

本集高潮第一波出現了,PHA叫YO起床,兩個人還打情罵俏一下,PHA還主動說要幫YO買早餐。

等到YO洗完澡出浴室,居然三個男人看著他純潔的肉體。

當然這時候非常明顯好友MING是真的對他完全無感,因為那個眼神就是----

你終於洗出來了,你的兩個追求者坐在我旁邊很煩 ! ! 

(我內心默默放下一顆大石頭~~~哈哈)

最妙的是FORTH跟PHA兩個人看著裸上身的YO看到傻掉,

FORTH是成癡呆樣,PHA則是有種迷濛樣,感覺他已經開始意淫YO的身體XDDDDD。

(意淫是我自己感覺的啦)

後來PHA被FORTH的聲音嚇醒後,趕緊把FORTH推出去,不然YO就被看光光了。

過去一直被嫌棄演技很差的GOD(網友說的,我是覺得還好),在這一段總算有了愛情喜劇的誇張表現。

從他看傻眼,驚醒之後發現FORTH一直看著YO的身體,這樣不行趕緊拉他出去,這一整段表情很逗趣。

(結果高潮點不是因為YO裸上半身,而是他們兩個看到他呈現癡漢樣的有趣片段)

 

19149088_2029549400599630_4143876284263173686_n.jpg

 

接著MING跟YO在餐廳做拍攝前準備,不得不再誇獎MING這個最佳綠葉,不論表情、動作都把台詞發揮得很好,

幾乎很少看到MING有尷尬的小片段發生,他應該是我目前覺得這六位中演技最自然的第一名吧。

(第二名當然是給了我心愛的四嫂)

雖然MING一直虧YO被兩個院之月追求,不過YO自己內心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魅力之處,

甚至於也沒發覺FORTH學長對他有不一樣的待遇,他一直只把眼神放在PHA身上。

 

一開始拍攝宣傳短片,YO表現還挺自然。結果等到PHA站在攝影師後面,YO開始不自然。

也是啦,自己深愛的人看著自己拍照,說實話很難自然擺出真誠笑容,一定跟YO一樣露出尷尬傻笑吧 ! 

臉部沒啥情緒的PHA,這時候坐在YO旁邊安慰他,雖然攝影師一直說不行,但他覺得挺好的,是攝影師逼太緊罷 ! 

(靠~~~~果然愛情使人盲目,YO的笑容有多僵,那照片能用嗎 ? PHA居然說挺好的,嘖嘖)

YO後來也知道自己表現不佳的原因出在於PHA在場,因此刻意叫PHA去幫自己買飲料。

YO一看PHA雖然沒什麼表情,但是也甘願去幫自己買飲料,還叫自己等他回來,忍不住露出甜美笑容。

(是的,此時電腦銀幕前的我也忍不住露出甜美笑容~~~SO SWEET !!!!)

 

場景跳到海邊

PHA拿飲料給YO時說著---"只顧著找你,飲料都不冰了"

(腐女尖叫~~~~怎麼雖然PHA還沒有真正表達出自己的愛意,不過台詞總是三不五時透露出一些曖昧的情愫,甜滋滋。

而且,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PHA眼神其實是透露出一種小小的抱歉跟憐惜,當然還有一點點愛意)

 

接著便是本集的第二段高潮

PHA認真跟YO說有事想要問他,YO當下的表現被我解讀為他可能以為PHA想問YO對PHA是不是有好感之類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PHA居然是跟YO說FORTH喜歡他,PHA想知道YO的看法。

YO聽到這個問題反問PHA是不是要把他送上FORTH的床上 ? 

PHA居然又還反問 : "那你願意嗎? "

看到這裡,我只能說

 

PHA,คุณเป็นคนโง่(你是個傻瓜),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 你難道不知道YO心中只有你嗎 ? 

 

你~~~~怎●麼●會●開●口●問●這●個●問●題●?(幫YO氣到每個字中間都要停頓點)

 

19225886_2029706893917214_4153243853951253257_n.jpg

 

平常看似超MAN的你,這時候怎麼不學學FORTH學長,喜歡就說出口,喜歡就勇敢追求阿 ! ! 

也難怪從國中開始就深愛著PHA的YO會如此生氣難過,自己喜歡的人要把自己推給別人? ? ? ?

YO離開後搭FORTH的車子離開,PHA無奈地回到BEAM的車上。

 

這時候,第三波高潮點來了 ! 

本集最後這五到十分鐘,PHA回想了自己從國中就與YO相遇的過程。

原來PHA也從國中就開始注意到這個命中注定的學弟---Wayo

(太棒的安排了,即使還是很老梗,可是我很愛)

國中時期的KIT跟BEAM也都看出來PHA應該是喜歡YO學弟,只是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性向。

 

18447110_2010001012554469_4953747414573348118_n.jpg

 

到了高中,YO原本想對PHA表白,也因為他聽到PHA說自己是喜歡女生而難過跑走,

結果PHA其實有撿到那張紙條並且追了上去,只可惜YO早已搭車離去。

(不過當時我看到GOD穿著高中短褲制服,身高超過一百八十幾的長腿跑在走廊上,著實讓我瞬間出了戲)

當那天KIT遇到YO,也要了電話,問PHA想不想要電話。

PHA嘴上說不要,結果居然偷偷地用KIT的電話撥給了YO。

 

還有一次YO祝福PHA考試能夠名列前茅拿第一,PHA跟他打賭如果拿第一叫YO請他吃壽司,

沒想到,PHA居然默默地拷貝成績單給YO看,明顯就是想趁機會約他去吃壽司,

可惜又被當時的陳咬金學姊PRINK從後面把PHA拉走。

看到這裡,我真的不會討厭FORTH跟PRINK這樣看起來是破壞了PHA跟YO的感情,實際上明明就是PHA太軟弱,

窩囊廢一個阿,自己愛的不去積極爭取,還要把錯過推到別人身上。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自己親身有類似的經驗,才會這麼不理性的入戲XDDD)

 

2Moons The Series.jpg

 

圖片來源 : 2Moonstheseries

 

延伸閱讀 :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一集S01E01---個人心得分享之雖然標準公式CP,但依舊秒入坑。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二集S01E02---個人心得之兩人間愛情悄悄滋長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三集S01E03---個人心得之愛情就是應該要勇敢追求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四集S01E04---個人心得之兩人關係正式宣告曖昧期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五集S01E05---個人心得之飲料正常甜度的一集

◎影集◎腐女必追泰國BL偶像劇逐月之月2Moons The Series第一季第六集S01E06---個人心得之有必要到處讓人誤會嗎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