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47.JPG

 

五月過後很明顯地就可以感覺到夏天~~~真的來了 ! ! 

我自己是滿容易上火體質,因此常常需要買一些退火的飲料喝。

我知道,其實應該多喝水。但是,我實在難以抗拒飲料的魅力,

既然要喝,就乾脆喝一些心理作用,讓自己覺得有幫助的飲料阿 ! XDDDD

聽說喝蜂蜜可以幫助退火,那天剛好看到全家推出自製飲品---蜂蜜檸檬水跟蜂蜜水。

 

DSCN0148.JPG

 

趁著第二件58折的時候買回家喝看看

這兩款飲品都是與台灣的蜜蜂工坊合作

 

蜂蜜水

DSCN0152.JPG

成分表

DSCN0153.JPG

 

先喝看看我一開始期待的蜂蜜水,

恩~~~可能是我自己是重口味路線,還是已經習慣外面搖的飲料口味,

這款蜂蜜水對我來說有點清淡,如果說蜂蜜比重再重一點,我就會更喜歡。

不過,換言之,可能一般消費者應該會滿喜歡這樣清爽的蜂蜜水。

 

蜂蜜檸檬水

DSCN0149.JPG

 

成分表

DSCN0151.JPG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檸檬,我自己是有點點擔心,怕整瓶比例會偏酸。

ㄟ黑~~~喝起來很好喝,她裡面的酸是我可以接受的酸,加上一些蜂蜜調和,整個比例就很順口。

DSCN0150.JPG

 

而且雖然外包裝寫著果汁比例低於10%,不過,一邊喝還是喝得到檸檬的碎果肉。

然後喝的時候一定要隨時搖一搖,不然像我喝到最後只剩下檸檬水,這樣喝起來就會有點偏酸了 ! 

現在他們推出第二件58折活動,如果有興趣的你,一定要趁這時候買來喝看看喔 ! 

 

 

購買金額 : 每瓶35元

(活動第二件58折,5月10日至6月6日)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官方網站

臉書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