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61.JPG

櫻花粉紅風暴第二彈

 

這次甜點依舊是來自全家便利商店,甜點是櫻花慕斯聖代。

 

先說說包裝,圓鐘形狀的外觀,似乎與最近火紅電影-美女與野獸中的玫瑰花瓶不謀而合。

(還是其實有抄襲的嫌疑XDD)

DSCN9854.JPG

這樣的外型,搭配上粉紅色的標籤紙,鐵定能抓住許多少女的目光。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也是因為這原因才買的)

 

櫻花慕斯聖代成分表

DSCN9855.JPG

 

上面蓋子打開後,蛋糕旁邊還是有一層塑膠片。

DSCN9856.JPG

雖然似乎有些不環保,不過,這樣確實替蛋糕多一層保護。

 

全拿掉後,看著甜點,真的挺可愛的呢 ! 

DSCN9857.JPG

 

DSCN9860.JPG

 

我覺得是我自己這次沒有拍好,不然理論上這外型絕對是好好拍的呀 ! 

 

櫻花慕斯上面還擺放了一朵櫻花,浪漫的點綴。

DSCN9858.JPG

 

櫻花慕斯聖代一共由乾燥櫻花、櫻花慕斯、櫻花卡士達奶油,以及蛋糕等四種組合而成。

DSCN9862.JPG

 

上面的櫻花吃起來其實就是很梅子的味道,感覺是醃漬梅,不會死酸鹹,

只不過單吃就會覺得味道有點過。

DSCN9863.JPG

 

一口吃進櫻花慕斯、櫻花卡士達奶油,以及蛋糕,很好吃 ! ! ! ! 

DSCN9864.JPG

 

原因是櫻花慕斯同樣帶著梅子的鹹味、卡士達奶油也鹹鹹的,搭配上甜滋味的蛋糕,相當搭配好吃。

DSCN9865.JPG

一下子就被我劃分好幾塊全入口,瞬間完食。

 

過去已經讓我失望好幾次的全家便利商店,這次甜點終於讓我再度見識到全家在甜點這區塊的用心 ! 

 

 

櫻花慕斯聖代

購買金額 : 45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