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 Gants.jpg

 

好的,我先自首這是我這季來看得最放空的一集。

除了這集又來敗部復活外,居然又來拍音樂錄影帶 ! 

 

前面一開始,主持人Rita開門見山(妹神的歌給她點下去)就說這次又要拍攝音樂錄影帶,也要來一段舞蹈,

這回,她們並不是一像上次走走跳跳,擺擺POSE就好。

這集可是必須要來一段排舞,而且,她們還會有競爭對手。

沒錯,就是前面淘汰的七位參賽者。

 

我前面說放空的原因在於---在賽組跟淘汰組互相放話,我表現比較好,一定會把對方擊退之類的bababababa~~~~

 

這段實在太廢了~~~然後我就腦袋放空直到---

Justine昏倒,是的,由於現場悶熱,加上她們猛練習舞蹈,第一個淘汰的Justine自然地就昏倒了 ! 

雖然說從播映這季節目前,她這段已經被剪進了片花中,

不過,等到整個事件前後發生,我個人還是眼光多停留了幾秒。

 

前兩集我說Marissa的小屁孩個性逐漸出現,但是在這一集我也不得不認同她的說法。

她是來參加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不是來參加Dancing with the Stars,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多次的挑戰是用舞蹈,以及拍MV來定生死。

事實上,以歐美線上伸展台上,或者是知名模特兒來說,

拍MV是不可避免的工作之一不錯,但是,

其實就目前曝光的作品來說,會不會跳舞---真的不是很重要。

不過換個角度說,如果說用敬業這課題來考驗這些參賽者,那Marissa的確就還需要好好磨練一番。

 

反正就我一路放空到最後叫號(這詞對嗎?XDDD)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她會拿到第一名,其實我滿意外的。

雖然她是我最喜歡的參賽者,不過,她在MV中的表現有態度,但不算是最好的。

 

Paige Mobley

Paige Mobley.jpg

她依舊靠著多年舞蹈經驗拿下領舞位置,所以這次我的第一名是給她,不論舞蹈姿態及態度。

 

 

後面這三位基本上我分不太出來,理論上這三位都差不多吧 ! 

 

Cody Wells

Cody Wells.jpg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倒數二名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Courtney再度落入倒數二名,雖然她很努力練舞,可惜結果還是很不OK。

不過也如同評審們說的,這次,她總算沒有抱怨了 ! 

 

Marissa Hopkins

Marissa Hopkins.jpg

如果我是Marissa,我的心態也會差不多這樣。

如果我是照片被淘汰,可能會懊惱、傷心、難過。

但是,這次是因為舞蹈被淘汰,我是來選模特兒,不是來選舞者的。

這邊我要點醒Marissa----

他們這次本來就沒有打算要選出模特兒吧,看看獎品,是VH1藝人經紀一年約,可不是哪家知名模特兒合約喔 ! 

 

Wake Up Gi~~~~rl !

 

另外,敗部復活成功的是

 

Tash Wells

Tash Wells.jpg

她這次的表演的確是令人有亮眼的感覺,即使我覺得也沒有好到可以擠進前五名。

 

然後又趁機會賺了一次曝光的落敗參賽者們作品

 

Binta Dibba

Binta Dibba.jpg

Kyle McCoy

Kyle McCoy.jpg

Krislian Rodriguez

Krislian Rodriguez.jpg

Giah Hardeman

Giah Hardeman.jpg

Cherish Waters

Cherish Waters.jpg

Justine Biticon

Justine Biticon.jpg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