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ana Price.jpg

 

現在已經播映到了第八集,好幾位參賽者都跟Courtney吵過架。

我個人推論最有可能應該是節目製作人安排了Courtney為暗樁,請她三不五時刻意引起戰爭,這樣才有綜藝火花。

其他參賽者可能也推測到這個現象,輪流上場跟她吵架,除了這樣每集才有看點外,各個參賽者才能有鏡頭曝光率。

 

所以,這一集輪到了名模之女---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可能是看到Courtney對大家的語氣有點不客氣,忍不住想要跟她"討論"一下,

想當然爾,最後是兩條平行線,無疾而終。

這次挑戰賽是大家穿著德國設計師Philipp Plein的設計服裝,在他自己的豪宅裡面辦PARTY,順便展現一下他的服裝作品。

最後,挑戰勝利者是在過程中刻意表現出戲劇性張力的Cody跟Marissa,

可以在他的精品專賣店任選一件服裝跟單品配件。

雖然說Courtney覺得這樣太過誇張,很CHEAP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從播出畫面來看,她們其實只有聲音大一點,不過動作上其實是尺度拿捏算得宜。

而且,Philipp Plein的服裝風格,就是一定有強勢的氣焰跟態度,這樣才能凸顯服務的優點。

 

延續挑戰賽,這次拍攝主題是奢華生活,因此與饒舌歌手Jason Derulo一起在私人飛機上拍照。

一路看下來,平心而論,安排上有些不公平。

 

參賽者分為兩組,一組是在機艙內拍照,另一組則是在登機梯上拍。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出發點就有些不公平,可能過去不論各國,還是各季都有這樣的狀況,

但是,說實話,這樣對非模特兒出身的參賽者們,這樣其實很難有公平性。

 

看看本集先後順序吧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嚴格來說這張架構其實很基本,但是Tatiana的確有拍出---這架是老娘的飛機的態度。

但我個人也不會給她第一名,前三名應該可以。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我自己第一名會給India,感覺她只是站在走廊上輕輕鬆鬆就拍出這樣的照片。

 

Cody Wells

Cody Wells.jpg

這張照片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只是她的臉...好怪 !

我覺得好像太沒有特別情緒的感覺,雖然說要表現出氣勢的樣子,但她這模樣感覺眼神很死 ! 

 

Marissa Hopkins

Marissa Hopkins.jpg

這張作品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其實一直有種---小模來拍型錄的感覺。

 

有注意到嗎 ? 前面四名全都是在座艙內拍攝的。

當然這或許只是碰巧,但是我覺得樓梯跟座位相比,樓梯確實不太好拍出時尚感,對這些沒什麼經驗的人來說。

 

Paige Mobley

Paige Mobley.jpg

拍照過程中其實我覺得應該會拍出不錯的作品,但是他們選出這張作品,另外一隻腳被裙紗蓋住,可惜了一點。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套句過去許多評審們常說的,這個動作很101,感覺沒什麼經驗的模特兒一定會擺出這樣的動作。

比賽已經到了這個時段,不能還只擺出這樣的動作表情。

 

倒數二名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如果說今天只有她一個人拍,這張作品還不錯。(依舊靠她的臉在撐)

但是問題是,她拍照時完全忘記還有另外一個人啊 ! 

果然拍完離開時,她完全忘記Jason在她旁邊,的確是不識大體些。

 

Binta Dibba

Binta Dibba.jpg

其實相比我倒覺得這張並不是最差的,可能是評審們覺得Binta表情都沒什麼變化。

(事實上其他幾位都表情才死咧~~~我絕對沒有說是Cody)

這張如果整體看Jason幫她加了很多分,所以如果單看她表現也沒到最後一名,整體看還可以排進中間位置。(我覺得啦)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