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 Gants.jpg

 

節目一開始不久馬上就有了新戰爭發生,主要對手是Binta跟Marissa,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暗中掀起戰爭的是那位幾乎每集都要跟別人吵架的

沒錯 ! 就是Courtney !

因為參賽者一個個離開,宿舍空間開始空了些,因此Courtney悄悄地跟Marissa說要搶空間要快,

不然Binta已經在表明要那個空間了 ! 

果不其然,這兩個馬上就吵了起來。

當然,在其他人眼中,Marissa就像個小女孩----

先佔先贏,管你的 ! 

果然,這一集,她天真浪漫的十八歲真面目就現身了 ! 

 

這次的挑戰是請到碧昂絲Beyoncé的舞蹈老師來教大家舞蹈

並且請參賽者在最後四拍編出屬於自己的舞蹈動作

最後贏家不是擁有多年舞蹈經驗的Paige,

而是評審們都相當喜愛的Tatiana。

當然,不論動作流暢度,還是說畫面看起來,Tatiana的確是實至名歸。

(我是指這個挑戰賽中)

得主可以成為服飾品牌Gipsy的廣告模特兒

 

接著參賽者們即將拍攝一段時尚音樂錄影帶

合作對象是知名音樂錄影帶X博士 Director X

所有參賽者必須在街上藉著音樂走一段秀,但是還是要有律動,然後又要有定點POSE。

而且大家都只能拍一次,整個感覺就是不容易。

名模Stacey McKencie想要幫助大家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

這時候自信滿滿的Marissa,覺得自己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Stacey想要幫助她,她就一副----

妳可以有妳的意見,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已經很不錯了阿,我超棒的 ! 

果不其然,動作完全沒什麼大變化,拍子都還抓錯。

但是她拍完被訪問時,還覺得自己拍得挺不錯的呢 ! 

愛哭鬼a.k.a受害者Courtney也很慘,完全沒有走到定位,把Director X氣死。

當然她當時也說因為太仰慕Director X,所以表現一蹋糊塗。

這個聽起來好像合理,但是....又覺得這樣是找藉口吧 ? !

 

接著成績揭曉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我的反應跟主持人們一樣,終於India展露頭角拿下第一名,

難道大家都是要必須被落到倒數才能激發潛能嗎 ? (應該是這樣沒錯)

上週拿到倒數第三名,應該真的幫助到她在這次拿到好成績。

 

Paige Mobley

Paige Mobley.jpg

這次的律動挑戰,她完全占了先天優勢。擁有舞蹈經驗多年,雖然說沒有在挑戰賽拿下冠軍,

但是真的表現也挺不錯的,尤其是最後一幕,非常具有彩妝廣告味道。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說實話她這次的表現我覺得不差,但是也沒有好到拿到第三名。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雖然我過去一直對她沒啥好感,但是這次不論造型、化妝跟整體表現,她真的表現不差。

對我來說,應該要拿到第三名才是。

 

Cody Wells

Cody Wells.jpg

另外有個酷勁系列,就是她跟Courtney。如同評審說的,她們兩個表現很像時尚雜誌內頁,

不太像音樂錄影帶,這樣會讓觀眾有種距離,有冷冰冰的感覺。

 

Binta Dibba

Binta Dibba.jpg

她的造型很衰,帶那個帽子幾乎遮住臉,誰看得出來是她阿。

但是也不能完全怪造型,她的表現也真的挺不OK的,果然是律動很差XDDD。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雖然說她的表現同樣帶有雜誌內頁感,我也很認同評審Ashley Graham的說法,

她幾乎只靠她的臉在撐過整個比賽,那.....還能撐多久呢 ? 

 

 

倒數二名

 

曖昧情侶落入倒數二名,尤其是Kyle,能夠撐到第七集,真的也不錯了拉 ! 

 

Marissa Hopkins

最早的時候,Marissa感覺其實是早熟的孩子,不過,時間久了,她可能也展露出自己小女孩我最美 ! 我最棒 ! 的另一面。

 

Marissa Hopkins.jpg

 

淘汰者 : 

 

Kyle McCoy

Kyle McCoy.jpg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