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yAnne Roberts.jpg

這一季的最終十四位參賽者中,有一位公開女同志身分的Kyle McCoy。

當時她在海選時,就已經跟其中一位參賽者眉來眼去,

 

那位參賽者最後沒入選崩潰大哭的原因,是她沒辦法跟Kyle一起住進模特兒宿舍。

(Hello~~~小姐,妳知道妳是參加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不是The Bachelor鑽石求千金好嗎?)

 

經過了幾集的相處,Kyle逐漸跟年紀最小的Marissa有些曖昧情愫產生。

甚至還有精彩的接吻畫面出現

(我個人對於接吻沒什麼特別,但他們使用了偷拍方式呈現,莫名就增加了刺激感)

 

上集才說我覺得不夠精彩,沒有太多衝突畫面出現,這集,ㄟ嘿,果然就有精采的畫面。

除了剛剛說的感情線出現,Binta又抓狂了!

原因在於評審之一的Ashley Graham來宿舍跟大家培養感情,

同時也傳達模特兒除了運動,更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不知道外人覺得如何,但是我也相信這兩個是很重要來維持好身材的要素,

看看超模Gisele就知道。當然,以我這平凡人角度來看,

能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應該是要有錢有閒,外加過人的意志力才能做到吧XD)

 

Anyway,等Ashley離開後,Binta主動提出宿舍大掃除,

一開始大家好像都有事情做,不過Binta很不滿大家都只是敷衍隨便做做。

尤其是Tatiana,Binta抱怨她每次用完廁所都不整理。

然後罵人的時候,一直重複同樣的詞,完全大詞窮。(可能氣急攻心吧XD)

 

接著是大家利用彈跳床拍出運動感廣告的挑戰,優勝者是Paige。

 

然後,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Kyle拍的這張照片。

 

Kyle.jpg

(出處:YOUTUB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別的意思)

 

這個才是所謂正常人會拍出來的照片阿(可見模特兒真的不是誰都能當)

這集拍照主題是拳擊律動,請到的拍照搭檔是跟Ashley同公司的Chanel Iman

拍完照,大家回到宿舍,馬上又有新爆點。

 

Kyle很大器對Marissa示愛:I just want to F**k you!

 

Marissa馬上感覺到兩人似乎有些進度太快,更何況她的重心還是放在比賽上。

然後,每集幾乎一定要來搶鏡頭的Courtney又來插一腳,她善心地提出感情建議。

馬上又被Marissa狂罵,古語這就是"公親變事主"阿!

 

接著發表先後順序吧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連續擺脫倒數命運,第二周拿到最佳照片。這張是還不錯,不過站在Chanel旁邊更凸顯她真的不高。

 

Cody Wells

Cody Wells.jpg

說實話,雖然我對Chanel沒啥好感,不過平心而論這張會好看,Chanel佔了很大的原因。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這張看起來好像也還可以,但是我一直很納悶,為何Tatiana一直深受評審喜歡?

 

Marissa Hopkins

Marissa Hopkins.jpg

這張呢,我個人覺得也還是因為Chanel分數才不至於太差。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雖然Courtney的個性差逐漸浮現,但還是不得不承認她的作品拍出來都很好看。

雖然評審已經對她開始厭倦,不過我私心覺得她這張作品應該可以排更前面。

 

Paige Mobley

Paige Mobley.jpg

還不錯,但......就也只是還不錯。(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個人心得)

 

Binta Dibba

Binta Dibba.jpg

如果說以這次照片作品來比,她這張其實很不錯。但是,就像評審說的,

模特兒競爭激烈,有色模特兒更是,她這類型的現在已經也滿多位,如何打造出個人特色,確實是很重要的考量。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雖然她在評審過程中有解釋她很努力地要把臉橋正,但是既然攝影師與評審最後選中這張,那也只能算她衰小,這張真的很不行。

 

倒數二名

 

Kyle McCoy

Kyle McCoy.jpg

拍照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成品絕對不OK,不過看到照片其實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

只是跟其他人的作品相比,確實是有點很後半班。

 

Krislian Rodriguez

Krislian Rodriguez.jpg

經過好幾集的掙扎,Krislian始終擺脫不了她天生的性感而被淘汰。

雖然評審安慰她現在已經跟當初剛進來時完全不相同,但是對我來說,她能被入選並且撐到現在,真的已經很不錯了阿!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