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58.JPG

 

我最近發現到有些品牌開始會除了限期限量外,也開始限定獨家特定店家販售。

除了噱頭外,我想更是一種WIN-WIN做法,除了可以不得罪任何一家競爭店家,也同時可以具有話題性,好刺激銷售量。

Häagen-Dazs哈根達斯這次推出的限定口味迷你杯,除了上次介紹的太妃麻糬冰淇淋只限定在7-11,

◎食記◎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冬日期間限定太妃麻糬冰淇淋Toffee Mochi Ice cream

 

這次的兩種期間限定口味只限定在全家便利商店。

Häagen-Dazs哈根達斯這次請到了英國設計品牌Kitty McCall跨界合作,替兩款口味做設計。

瞧瞧這花樣包裝,難怪在一月底推出時,據說在Instagram大洗版。

這樣繽紛色彩包裝,實在讓少女們很難不心動阿!

我原本興致也沒那麼高,直到我又看到全家在情人節前推出第二件六折的活動。

平常一盒原價要105,現在兩盒特價168元,不買待何時阿!

不過,由於活動已經進入尾聲,我在活動最後一天才卯起來找,結果找了第六家全家便利商店,才找到這兩款口味。

(內心真的很感謝這家分店阿)

 

兩盒擺一起真的很賞心悅目阿

DSCN9657.JPG

 

 

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

DSCN9662.JPG

 

成分表

DSCN9663.JPG

 

裡面的湯匙

DSCN9665.JPG

 

第一口吃進去,可以品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DSCN9666.JPG

然後差不多就這樣了,因為不知道是冰淇淋本身太甜嗎?

 

還是說這三款的味道太接近?

DSCN9667.JPG

 

基本上我幾乎只吃到玫瑰的味道,其他味道都滿淡的。

DSCN9668.JPG

(經網友糾正,其實玫瑰荔枝是一種荔枝品種,所以裡面是兩種口味,不是三種唷 ! 謝謝網友)

 

接骨木花黑醋栗冰淇淋

DSCN9659.JPG

 

成分表

DSCN9660.JPG

 

裡面的湯匙

DSCN9669.JPG

這款跟上一款相比,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

 

主要是冰淇淋依舊偏甜,因此裡面的佐料是帶著一點點點點微酸的時候,口味就會變得比較有層次感,比較多元豐富。

DSCN9671.JPG

DSCN9672.JPG

 

而且這三款限定口味冰淇淋相比之下,這款接骨木花黑醋栗冰淇淋的佐料似乎比較多一些,感覺吃起來更過癮一些。

DSCN9670.JPG

 

 

目前正常尺寸杯在全聯限量販售,想嘗鮮的你,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Häagen-Dazs

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接骨木花黑醋栗冰淇淋

購買地點:迷你杯限定全家便利商店

購買金額:第二件六折共168元

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