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寐以求,夢想已久的Hunter Boots雨靴終於被我遇到好時機買到腳了 ! 

 

我想有些人跟我一樣,最早認識到這英國經典百年老牌的靴子,

是因為時尚指標Fashion Icon 凱特摩絲Kate Moss在參加音樂節時,被記者拍到她穿著Hunter Boots。

www.fenwick.co.uk hunter-kate-moss.jpg

Hunter Boots一下子躍上時尚指標靴子行列中。

 

不過,其實Hunter Boots已經誕生超過一百年。

DSCN9165.JPG

過去其實一直以功能性、實用性為主,

因為凱特摩絲Kate Moss瞬間變成時尚的象徵。

 

別以為他們家只有雨靴跟配件,他們曾經在2014年開始也有服裝秀唷 ! 

HunterOriginal-2014FW.JPG

 

而過去台灣部分除了代購,就是只有經銷商的販賣點。

現在,台北地區也有官方的門市可以購買。

問題是,他們家的經典款高筒雨靴價格一直是低不下來。

很多時候做活動,也沒看到經典款做特賣。

一雙近五千的雨靴,雖然很時尚、雖然很能防雨,

不過,台中天氣其實一直很好,下雨天數寥寥可數。

雖然內心很想要有一雙,但也一直是隨緣狀況。

直到看到報紙刊出經銷商在台中幾個據點即將結束,因此打出了六折起的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手刀衝去決定擁有她。

沒想到,雨靴加上盒子好大一盒,差點帶不回家。

 

DSCN9156.JPG

 

趕快來看看

外面盒子印製著我夢想要的Hunter 字樣

DSCN9157.JPG

 

我入腳的是黑色經典高筒款

DSCN9158.JPG

 

打開囉

DSCN9159.JPG

 

將將

 

我的天 ! 

 

美夢成真了呀 ! ! ! ! 

DSCN9161.JPG

過去一直看到雜誌上大家穿,我一直很想擁有的雨靴,居然真的出現在我眼前,而且還是屬於我的拉~~~

 

絕對不會缺少的使用說明書

DSCN9160.JPG

 

Hunter Boots裡面也有擺放紙板,以免Hunter Boots的筒型跑掉。

DSCN9162.JPG

 

拿掉紙板,可以看到Hunter Boots裡面也有印製Hunter Boots字樣。(虛榮心滿載)

DSCN9164.JPG

 

Hunter Boots靴底除了印製Hunter 字樣,Mark之外,他們也特地做了防滑裝置。

DSCN9163.JPG

 

前面提到台中下雨的機率其實沒有像台北那麼大,一開始買到腳,好像感覺沒什麼機會穿。

不過,上一次冷氣團讓全台灣冷颼颼。

 

我趕緊穿Hunter Boots出門,哎呀~~~   

 

 

真不虧是全矽膠做成的靴子,完全不透風,換言之,相當保暖。

 

 

瞬間覺得自己幸好當時衝動跑去買了呀~~~~

 

DSCN9166.JPG

 

購買地點 : 台中逢甲門市(已歇業)

購買金額 : 現金交易五折 (原價5280)

 

Hunter Boots

官方網站

粉絲團

經銷商In playground

官方網站

粉絲團

 

source : 

vogue.com

www.fenwick.co.uk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