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f Ganot-I-Hua Wu.jpg

 

來自台灣台南的宜樺,持續與其他國家的模特兒爭奪伸展台上的席位,現在來看看她目前在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的精采表現吧 !

 

I-HUA 吳宜樺這次一共接到了六場品牌的秀場以及展演場,

 

分別是已經合作多次,來自大陸設計師的品牌Taoray Wang

Taoray Wang-I-Hua Wu.jpg

 

前籃球選手轉型成為服裝設計師的Asaf Ganot

Asaf Ganot-I-Hua Wu.jpg

 

美國品牌Mara Hoffman

Mara Hoffman-I-Hua Wu.jpg

 

經典品牌Brooks Brothers

Brooks Brothers-I-Hua Wu.jpg

 

義大利高級羽絨品牌Moncler

Moncler Grenoble-I-Hua Wu.jpg

 

還有上季第一次走,這季又獲得設計師青睞第二次登場的Thom Browne

 

 

 

 

 

Thom Browne-I-Hua Wu.jpg

 

其中Thom Browne這次將秀場布置成冬天荒涼的場景,模特兒的伸展台變成了結冰的湖面,上面則是擺放了幾隻企鵝。服裝系列我個人覺得其實都滿有趣的,像是企鵝形狀的包包,還有令人為之一亮的冰刀高跟鞋。(btw~我覺得設計師Thom Browne還滿有味道的,可惜死會了XD)

 

等等,離題了 !

 

總而言之,這次2017秋冬紐約服裝秀,宜樺拿到了六場。不差,但是,身為同樣台灣人的我,當然希望她可以逐漸拿到越來越多場。我知道這也許跟經紀公司安排有關,畢竟她現在是知名彩妝品牌的亞洲區代言,可能公司在挑選工作上會更謹慎。

 

但我還是期待她能常常走上伸展台 !

 

Source : wwd.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