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CoryAnne Roberts.jpg

 

這集走向有點趨近於正常實境秀風格,不論是參賽者宿舍內的互動,還是參賽者們私底下對鏡頭說的真實話,雖然還是有點點說不起人,但是那些話語都滿合理,而且也是事實。

所以最後本集精彩畫面就交給了主持人Rita。

 

這次的挑戰是評審 Law Roach來到宿舍,請大家在十五分鐘內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由於前面沒什麼劇情,因此我描述直接跳到挑戰部分)

 

每個人大致上都說得出自己的風格,但是CoryAnne跟Tatiana都說出了類似模特兒風格的名詞。

結果,最後Tatiana成了挑戰者的冠軍,CoryAnne反而被攻擊的說根本看不出來有這樣的風格。

另外兩個參賽者被攻擊比較慘的是一直想擺脫性感狐媚的Krislian,雖然說她在上周拿到了最佳照片,不過那也剛好是她所擅長的社群媒體路線,一來到私服穿搭,馬上被打入原形。

 

另外一個就是來自德州的Giah,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評審一直覺得她的臉孔很漂亮,因此會到這集還沒有淘汰她。

 

漂亮,其實並不等於時尚,好嗎!

 

這次拍攝作品是跟曾經與Lady Gaga合作過的義日混血設計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因此造型從頭到腳都相當的高級訂製服。拍攝場地靈感來源法國精品品牌Chanel 在2014秋冬服裝秀中,伸展台場景直接化身成一個Chanel超級市場。

準備過程中,參賽者們一片祥和,因此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提的。

 

唯一要提的應該就是中性女Kyle非常不習慣穿高跟鞋,還是特殊造型的高跟鞋,結果就摔倒了,只好換一雙比較好穿的讓她拍照。

 

CoryAnne Roberts

01-CoryAnne Roberts.jpg

這張照片的確拍出了該有的氣勢,不過很明顯地看得出來CoryAnne是站在冷藏櫃邊邊,那再換言之她其實沒有很高?

 

Cody Wells

02-Cody Wells.jpg

姊妹離開後,她似乎開始喜歡以個體形式走跳,因此這次她在拍攝過程相當順利,加上有這樣的華服加身。嚴格來說,我喜歡這張多過於CoryAnne那張。

(看看後面架上商品排得多整齊,有強迫症的我加分)

 

India Gants

03-India Gants.jpg

主持人說出我的心聲了,一直以來我個人覺得她其實相當適合國際路線,但是拍出來的作品,總是覺得還好,並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感。

終於,終於這次有拍出來時尚雜誌的感覺。

 

Tatiana Price

04-Tatiana Price.jpg

我個人沒有要針對她,只是她...我真的不覺得有模特兒潛力。

 

Courtney Nelson

05-Courtney Nelson.jpg

如果單純從照片本身來看,她這張的確也拍得非常好,不論動作、表情到整體。

但是也像評審說的,她的工作敬業態度不佳,太愛找理由跟反駁,空有時尚臉孔確實很難在模特兒圈生存的。

(除非妳一直裝出超好個性形象給外界,到時候大紅大紫後,不用怕品牌不來照妳拍。

這幾年只要具相當高人氣,還是可以以個性差走跳模特兒圈。)

 

Binta Dibba

06-Binta Dibba.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第二張是這張作品,尤其是她露出一點點哀傷的表情,真的非常好看。

 

Paige Mobley

07-Paige Mobley.jpg

雖然說造型跟拍攝過程似乎很順利,不過最後選出這張,我倒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

 

Marissa Hopkins

08-Marissa Hopkins.jpg

這張的趣味性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過於時尚性

 

 

好的,我想應該是製作人發現前半段綜藝性實在太低了,應該會讓這集的收視率急降,因此這回安排爆點在最後宣布倒數前三名,

Rita緊急喊卡,她回頭向其他三位評審說她覺得他們選錯人了!

然後一陣唏唏簌簌後,先選出了Krislian。然後對她說,其實評審們一直很懷疑她的能力,所以希望下週她一定要拿出好成績。

其實我也覺得如果她們是考量社群媒體力量,她確實可以再多待一會兒。

(反正他們也從來沒有把國際模特兒標準放在這個比賽上)

 

Krislian Rodriguez

09-Krislian Rodriguez.jpg

造型師Nicola為了讓她不再那麼性感,於是讓她穿上了包緊緊,宛如如喪考批的服裝。

但是其實滿多國外雜誌都曾經有過這樣類似的拍攝主題,拍出來的效果其實還是可以很高級時尚。

她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又來一位嘻哈歌手,噢!不,是拉丁歌手。

 

Kyle McCoy

10-Kyle McCoy.jpg

也許是真的被這種造型跟高跟鞋嚇到,看到最後成果跟她的動作表情一樣,真歪腰!

 

Giah Hardeman

11-Giah Hardeman.jpg

這集她終於被淘汰了,換個角度想,這位嘻哈歌手能夠撐到現在,其實也是算不錯的啦!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