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76.JPG

不知道你是第一次看到我的部落格,或者是三不五時有來點閱一下,還是說默默地持續看我發文的朋友。

我必須很沉重的告訴你

 

這次我吃過印象中最無法接受的一次麥當勞

 

首先,身為曾經是麥當勞一員的我來說,隨著近幾年物價上漲,店家成本增加,餐點價格已經回不去當年真的所謂"便宜",

只要餐點好吃,能吃飽,其實錢多一點是無所謂的。

但是,現在只怕自己買到已經不算便宜的價格,然後還吃到讓人很失望的餐點,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 

(我的心情好沉重阿 ! )

 

最近麥當勞又推出新套餐---大大雞腿堡餐

電視廣告主打想要吃飽一點,但是又想要便宜。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麥當勞之前還有79、89、99可以選擇,但是現在已經漲到都要九十元以上。

這次的大大雞腿堡餐  套餐我選擇的是薯條飲料99元

另外加購28元蘋果派

DSCN9673.JPG

 

從紙袋拿出來看到漢堡是紙包裝,內心已經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DSCN9674.JPG

一打開,OH MY GOD ! !

 

只看到漢堡麵包的漢堡,裡面夾一片雞腿肉片。

DSCN9676.JPG

打開漢堡,恩亨(已經說不出話來)

 

兩片黃瓜片,一些醬。

DSCN9675.JPG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我是花快一百塊買套餐ㄟ,不是只花一半買50元組合ㄟ,如果要這樣選,我當然選50元組合的阿。

不然我也可以選擇買雞排加其他的,一百元還是可以吃到很撐的。

吃完漢堡、薯條、蘋果派,完全覺得好空虛。

DSCN9678.JPG

最後請我媽再煮一碗麵給我吃

根據新聞報導,現在台灣分店部分已經由幾個台灣人來成為加盟主,未來走向應該會更接近台灣習慣的口味。

 

但是

 

千萬不要犯了台灣有些奸商的壞習慣,一心只想要省錢、賺錢,完全不把眼光放遠,重新拿回速食業龍頭寶座。

 

如果讓消費者失去信心,除非你推出非常低價套餐組合,不然未來你們只會賠錢賠更多的。

 

 

 

 

 

 

 

 

麥當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