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Krislian Rodriguez.jpg

這一季一開始Tyra便有在節目上宣告這一季不只是選出TOP MODEL,也不只是要選出SOCIAL MEDIA MODEL,是要選出BOTH。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目標其實太過遠大,很像許多男人很愛把話說太滿,最後只會讓人更失望罷!

(看看過去幾季冠軍有幾個是真的走到國際精品品牌)

 

既然有包含到SOCIAL MEDIA社群媒體,因此這一集的重點便是善用社群媒體。

的確也是,如果當不成國際伸展台模特兒,萬一從社群媒體走紅,這些品牌也會因為社群壓力而找妳來走秀的。

(轉頭看許多位社群媒體模特兒們)

 

一開始節目挑戰賽是請參賽者穿著主持人Rita代言的內衣在紐約上行走,兩人一組拍一段影片約十秒上傳到Snachat。

果然又有戲劇性的鏡頭出現,這回主角們依舊是過去出現的,只是換個組合,是Courtney跟Binta。

 

從播出的畫面看來(我要強調播出畫面原因是後來發現為了節目效果,節目組常常剪得很戲劇化,等到後面播花絮,嘖!當事者根本沒有那麼誇張阿!)

兩個很有主見的參賽者,雖然有主見,但是對於使用3C很弱,然後就開始有了爭執。Courtney覺得自己不被尊重,於是鬧脾氣不幫Binta拍。

但是,換成Courtney要拍時,Binta又加入一起拍攝。然後,等到看著不幫自己的Courtney得到冠軍,一整個懶蛋火起來,在模特兒巴士上大罵特罵。

這集就靠她們兩個對槓來撐前面半小時,其她人的拍攝過程就草草帶過。

(我想這跟她們過去也是跟Courtney有爭執有很大的關係,當然,同為黑人也是很大的因素之一)

 

等回到宿舍後,她們還是在針對這個事件吵。Courtney有向Binta道歉,但Binta覺得這道歉太晚且虛假,內心不太接受。

其他人絕大多數是沒有想參與的感覺,那對黑人雙胞胎Cody跟Tash在旁邊搧風點火,硬要加入戰局。

最後Courtney跟別人換房間住,暫時結束這戰火。只是雙方不斷地放話希望對方趕快被淘汰,一定會有現世報、惡有惡報。

結果,隔天Courtney就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一些挫傷。Giah等人雖然有出來幫她處理,不過她也說她其實覺得Courtney很愛裝可憐,很會討拍。

 

本集拍攝作品是在雜誌PAPPER的派對裡,由參賽者自行設計故事以及拍攝風格,最後選出最適合三張上傳到社群網站。

一開始挑選服裝時,Courtney又跟Cody為了一件洋裝互看不爽。

(我只能說Courtney應該是很討厭黑人吧)

 

評審們最後結果,按照先後順序排列。

嚴格來說,我不太算很會用社群媒體,因此我實在不太懂何謂成功運用社群媒體,還是說反正followers持續增加就好?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這次的照片都~~~還好,大概都是從一堆還好的照片中挑出好的。(就說我不懂嘛!)

 

Krislian Rodriguez

01-Krislian Rodriguez.jpg

跟其她參賽者來說,她的的確是最具有整體性,而且很強調出她個人的獨特特色。

 

Binta Dibba

02-Binta Dibba.jpg

她這張我也覺得不錯,使用單一色調來呈現派對,反而另有風味。(中間那張合照的男子,我很想認識XD)

 

Paige Mobley

03-Paige Mobley.jpg

她這系列是我最喜歡的,我覺得最符合這種潮流個性雜誌拍攝風格。

而且,有注意到嗎?前三名幾乎都是獨照偏多,所以囉~~~自己的社群,還是要以自己為主阿!

 

Tatiana Price

04-Tatiana Price.jpg

這系列我個人覺得很小模,有種二流雜誌內頁的感覺。

 

Giah Hardeman

05-Giah Hardeman.jpg

評審又說出了我的心聲---嘻哈歌手開慶功宴,所以這季是選藝人不是模特兒吧?

(抱歉,我個人對於模特兒以及藝人這兩種職業是分得非常開)

 

India Gants

06-India Gants.jpg

重點在哪?

 

Courtney Nelson

07-Courtney Nelson.jpg

她這次作品普普,雖然說她躺在地上那張有被誇獎,不過整體來說分數我也覺得還好。

 

Marissa Hopkins

08-Marissa Hopkins.jpg

可能是因為跟Courtney一起拍照,三張風格跟她的滿像,所以也就是普普。

 

Kyle McCoy

09-Kyle McCoy.jpg

跟India一樣,人太多根本看不出來這是誰的帳號阿!

(橫條男子想認識AGAIN!!)

 

Cody Wells

10-Cody Wells.jpg

我好奇她明明可以拍出好照片,最後這組卻很糟,究竟是選錯照片,還是她當天真的拍不好?

 

CoryAnne Roberts

11-CoryAnne Roberts.jpg

一樣,誰的帳號?第二次掉進了倒數兩名,她內心應該很崩潰吧~~~(我可是名模之女阿阿阿阿-這樣)

 

Tash Wells

12-Tash Wells.jpg

如果說是看圖說故事,她的應該是最完整,也最好讀。

不過事實上,很多時尚雜誌的內頁基本上是讓很多讀者看不出故事內容,如果能輕易看出來就...一般掉了!

 

社群媒體模特兒跟一般時尚模特兒對我而言又是不一樣的路線,這一次大家的作品都不算很好,這也能慶幸吧~~~

 

然後我想最開心看到Tash淘汰的,應該就是Courtney了吧XDD!!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