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過了一個年,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美國名模生死鬥第23季第三集終於正常播放。

這季她們速度很快,第三集馬上進入參賽者改造,以及每季一定要有的全裸拍攝工作。

先說說改造過程---

同樣按照慣例,一定要有一些參賽者對於自己即將被剪髮、染髮非常不能接受。

雖然說發瘋的參賽者跟過去幾季相比,已經減少,而且所謂drama的畫面也少了很多。

不過,身為一位很常看的觀眾我來說,其實覺得後面幾季的參賽者應該都是被安排必須要有"drama"的戲份,不然整集就會沒有賣點,沒有賣點就沒有收視率。

因為,come on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美國名模生死鬥已經播了多少季,網路上也有多少國家版本。

每一次一定會有的就是改造,既然是改造,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她們會改變你的髮型,甚至有可能到光頭阿 ! 

又不是每一個都能輕輕鬆鬆變長髮、髮量變多這麼簡單,一定都會有些剪短、剪短、再剪短的戲碼。

更何況,這季參賽者不少直接表明自己是從小女孩看到大的,怎麼還會有這些不能接受的反應。(大翻白眼)

而且,當主持人Rita宣布為改造日時,所有人不是都在那邊歡聲鼓舞,搞得自己成為第一名一樣的開心,怎麼一看到提示卡就馬上崩潰 ? 

如果是我,我會崩潰應該就是完全沒改變,或者是只有輕微的做修正。

因為節目裡面請到的的確都是知名造型師、髮型師,請相信他們的專業好嗎 ? (又翻白眼)

 

好的(冷靜下來),改造後如下 : 

 

Binta Dibba

Binta Dibba.jpg

通常黑人參賽者如果在一開始已經是極短髮,能改造的地方也不多,大多是走修一下路線,因此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

 

Cherish Waters

Cherish Waters.jpg

這一次被指派要崩潰的參賽者就是她,Cherish,對當事者以外的人一定也跟裡面的人一樣心想,只不過從淺紅變成大紅,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 

而且就像她自己說的,她過去因為紅髮被取笑,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的紅髮,現在卻要變成真正的紅髮,她很崩潰。

這一段我連我自己打字打到我一點也搞不清楚,很錯亂的感覺啊 ! 已經接受自己的紅髮,卻不能接受真正的紅髮 ??

(好啦~我不是當事者無法理解所謂純紅髮跟染紅髮有什麼不同)

 

Cody Wells

Cody Wells.jpg

原本在雙胞胎中屬於中性的Cody,這次接上了長髮,跟姊妹Tash互換角色。她本人對於這樣的改變是沒什麼想法,我也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最後她在接受評審時說自己其實過去一直被壓抑著屬於女性的特質,甚至更有信心比Tash更能掌控長髮,這段感覺完全狠狠捅了Tash一刀。

 

CoryAnne Roberts

CoryAnne Roberts.jpg

我只能再說---不是有個名模媽,自己就有當名模的料阿 ! 以上 !!

 

Courtney Nelson

Courtney Nelson.jpg

原本要長不長的金髮,經由改造後變成俏麗短髮,算是參賽者中改造挺成功的一位。

不過,這集她又變成了女人互吵的原因之一。改造日前她感冒想要休息,不過許多位參賽者在她的房間內大聊特聊,結果又這樣吵起來了 ! 

節目效果,不錯 ! 

 

Giah Hardeman

Giah Hardeman.jpg

雖然她自己本人挺接受這樣的改造,但我覺得反而讓她變得沒有特色,及肩長度的布丁金髮,結果更像一般人 !

 

India Gants

India Gants.jpg

參賽者中改變最大的一位,髮色變成薰衣草紫漸層色。這招的確高明,如果這髮色被推上伸展台,如果加上她走得不錯,詢問度鐵定增加許多。

 

Krislian Rodriguez

Krislian Rodriguez.jpg

也許是為了降低她的性感成分,因此特別將她剪成有瀏海的直髮女郎,但.....她的問題不在髮型阿 ! !

 

Kyle McCoy

Kyle McCoy.jpg

身為中性參賽者的Kyle,原本的髮量已經不夠多,因此也只能再剪短一點。

 

Marissa Hopkins

Marissa Hopkins.jpg

她是另一位我覺得算改造成功的一位參賽者,不過這集重點不在她改造,而是她也在睡覺攻擊事件中擔任了攻擊者,然後又在拍照完跟受害者Courtney道歉,整個展現大人氣度。(雖然我對於此存疑)

 

Paige Mobley

Paige Mobley.jpg

剪成了中短髮,算是能夠與一般長金髮女劃清界線,只是她剪成這樣,對於未來的作品...我變得很不確定。

 

Tash Wells

Tash Wells.jpg

另外一個失控參賽者就是她,Tash,由於她們要把她跟姊妹Cody交換特質,她一開始很無法接受。

她覺得自己明明是比較女人味的,為什麼要被改造成中性味的 ? 

但......Hello ~~~ 妳剛參賽時也是一頭短髮阿,而且不是女人味的短髮,是有點中性的短髮。

雖然說跟姊妹Cody比起來真的比較有女人味,但說實話,嚴格來說妳們都不算有女人味阿 !

到底有什麼好擔心自己沒有女人味的啦~~~(怒吼)

 

Tatiana Price

Tatiana Price.jpg

另外一位我覺得改造失敗的參賽者,雖然說變成波浪長髮,但不知道怎麼回事變成好普通唷~~~

是說評審一直對她的評價不算差ㄟ

 

 

改造完後緊接著進行團體全裸拍照工作,按照先後順序如下 : 

 

Courtney Nelson

雖然說她的臉蛋真的不錯,但是就這次的拍攝作品來看,她其實在這個作品中沒有她們說的那麼好啊 ! 

(這個表情實在很像只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下,不小心拍到的)

1.jpg

 

CoryAnne Roberts

她拿到第二名我也覺得很怪,尤其是鏡頭拉近到她的表情特寫,居然能拿到第二名 ? 我覺得雖然比上一次的作品好,但也沒好到可以拿到第二名。

4.jpg

 

Marissa Hopkins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變成大波浪長髮,Marissa這張真的滿好看的,不論表情跟動作都剛剛好。如果是團體分數,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一組的作品。

3.jpg

 

India Gants

雖然她一開始很抗拒拍攝全裸作品,不過在這張照片中她看起來並沒有太過躲藏,自然不會太過,所以我覺得分數可以再高一點。

3.jpg

 

Cody Wells

就像她自己說的,實在很像男人戴假髮阿!分數居然還高過Tash!

4.jpg

 

Tash Wells

這次我覺得她的作品其實有好過Cody,女生帥氣是一回事,男人戴假髮又是另一回事啊!

1.jpg

 

Kyle McCoy

她雖然是中性代表,但是就像我上面說的,女生帥氣是一回事,男人戴假髮又是另一回事啊!(完全上面那句複製貼上)

4.jpg

 

Tatiana Price

不差,但是很一般,一般到我沒有什麼想法。

4.jpg

 

Paige Mobley

我很意外她被排到那麼後面,不論整體分數,還是她個人,我都覺得起碼可以排進前五名。

3.jpg

 

Binta Dibba

雖然說她在評審時沒有得到什麼好評價,不過她擁有天生的臉蛋跟身材,基本上這次作品我覺得名次可以再更高一點。

2.jpg

 

Giah Hardeman

其中一位評審說得很貼切,模特兒、模特兒、嘻哈歌手,哈哈哈哈哈~~~~也形容得太好了,她的確是很像嘻哈歌手來客串拍攝全裸照的阿!

1.jpg

 

Krislian Rodriguez

第二次進入倒數兩名,恩~~~基本上她我是從一開始就不會把她選進去了吧!然後這次她又存活了,難道她會一直倒數二名到後面幾集嗎?

2.jpg

 

Cherish Waters

當時我看電視她成為倒數二名時,還滿有信心她應該可以被留下,結果被淘汰的居然是她。

後來我只能心想應該是已經有經紀公司要簽她了,才讓她先離開去受訓當真正的模特兒。

2.jpg

 

 

source :  www.facebook.com/ANTMVH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