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62.JPG

 

某天正在替農曆年進行採購時,剛好在新光三越台中店B1手扶梯口轉角處看到好繽紛的牆面,基於好奇心,馬上過去看看。

 

一走進,看到看板寫著---全國時尚雜誌推薦報導,屢獲法國女人心的試管香水,這些廣告字眼,怎麼能不進去了解一下。

DSCN9463.JPG

後來查一查粉絲頁才知道他們是來自法國的平價香水,架上每隻單價都是590元,的確是相當平價。

 

Adopt'愛朵香水目前在台灣只有三個店面,台中更是只有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DSCN9464.JPG

不過店員表示目前台中店算是POP-STORE,之後應該會再尋找更好的位置開設店面。

他們主要一共有七種香調---花香調、柑橘調、東方調、木質調、海洋調、甜食調以及果香調。

 

所以牆面上剛剛好以七色彩虹為排列,非常亮眼,非常吸引消費者上門。(我就是其中之一)

DSCN9462.JPG

我自己通常選用的香水香調大多都是屬於花果香,因此請店員幫我推薦幾款我喜歡的香調。

 

最後我選擇的是小蒼蘭玉蘭香調。

 

外包裝是用蒂芬妮藍的紙袋,莫名感覺有質感。

DSCN9465.JPG

 

打開後,他們很貼心地在香水外還包了一層大泡綿紙。

DSCN9467.JPG

雖然說這種試管香水的管子嚴格來說不會太容易弄破,不過這種貼心的服務是讓我這種粗魯人很加分的。

 

包裝背面

DSCN9466.JPG

 

拿掉泡綿紙

DSCN9468.JPG

 

試管香水正面

DSCN9469.JPG

DSCN9470.JPG

 

背面寫著香調成分

小蒼蘭玉蘭

前味 : 檸檬、橘子,中味 : 玉蘭、依蘭依蘭、茉莉、玫瑰,後味 : 白麝香。

DSCN9471.JPG

 

香調成分法文版

DSCN9474.JPG

 

蓋子上面另外還黏著一條銀色貼紙,這個也是加分的地方。

DSCN9472.JPG

 

看到香味分析表就知道這款---小蒼蘭玉蘭其實是屬於又果香、又花香的一款香調。

DSCN9476.JPG

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這種可以聞到甜甜的,但是不會過分女性甜,然後還可以聞到一些花朵香。

畢竟我本來就是走中性路線,選太男香我自己也不喜歡。

 

幸好店員能夠快速地幫我縮小範圍,找到我所喜歡的香味。

忘記留下他的名片,如果將來他們開設店面,我應該會指定請他再幫我挑選類似,但是新款的香水。

雖然說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但是這個世代香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尋找到好姻緣,好桃花,好的香水絕對不可少。

 

 

 

 

 

 

 

 

 

 

 

 

 

 

 

Adopt’愛朵香水

官方網站

粉絲頁

 

口味 : 小蒼蘭玉蘭
購買金額 : 590 元
購買地點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