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5.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Angel ,簡稱維密天使,其中來自美國的Martha Hunt最近替VOGUE TAIWAN Vogue臺灣版2017年1月號拍攝內頁,雖然說這些作品不算真的非常棒,非常強烈。

但是,她始終還是一位名模,甚至是維密天使,論話題性應該也是算有。

 

我只是好奇,幹嘛不讓她登上封面 ? 

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6.jpg

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3.jpg

 

當然,我猜想她拍攝內頁,跟拍攝封面的價錢會不同。

不過,既然都請到她來拍攝內頁,我想登上封面的價格跟內頁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 (門外漢的疑問)

而且,我知道每家時尚雜誌常常會跟別國借照片來刊登在自己國家的版本,

 

Martha Hunt.jpg

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4.jpg

 

我會注意到這篇內頁的原因是網站fashiongonerogue.com在這篇的標題是VOGUE TAIWAN,

因此可證明這篇的內頁照片是由臺灣這邊編輯們處理的,也就是最原始的版本,

所以我才更納悶既然都請她來了,幹嘛不順便上一下封面,她可是維密天使呢 !

更何況這幾季,她出現在伸展台的次數也不少呢!

 

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2.jpg

 

Martha-Hunt-Vogue-Taiwan-2017-Photoshoot7.jpg

 

VOGUE TAIWAN究竟哪年能自己花錢請真正的國際性模特兒來拍攝封面呢 ? (用了其他國家的版本不算)

祈禱未來有一天能看到阿阿阿阿

 

Photographer :  Bryce Thompson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